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妞的今天】Day46

鯉魚潭/發文規劃

今天早上我睡到自然醒!!!太開心了,不知道多就沒有真正睡到自然醒了~~

中午,就我跟阿嬤兩個人吃午餐,簡單的將冰箱裡有的東西煮一下,十分鐘左右就可以開飯了,今天煮了肉羹麵、燒豆腐加詰瓜、竹筍炒肉絲、醃製薑片、煎魚。

隨便煮的午餐

下午,我在阿嬤去鯉魚潭走走,據他所說,從五月疫情以來他就沒怎麼出門,除了必要的買菜,都沒有出去過。

平時,我們又不在阿嬤身邊,只有寒暑假有空回花蓮看阿嬤,想說藉此機會帶他老人家出去走走。

我們先到鯉魚潭運動(散步),之後又開車到慶豐吃冰。

不得不說,會車開車真的很重要,慶幸自己去年高中畢業就去考汽車駕照了。不然今天我們也沒辦法這樣亂跑!!

環鯉魚潭步道,一路上沒幾個人,蟲鳴鳥叫亦常清晰,時不時還有蝴蝶靠近,一會兒是鳳蝶,過一下又有黃蝶,再往前還有灰蝶、枯葉蝶等。以前每次來時,都是觀光客或是附近老人來散步時的歡聲笑語,這次因為疫情,少了吵雜的人聲,多了一些大自然的聲音、景象,以前害羞的蝴蝶一定都不會出現在我面前,而今天,他們象愉悅的孩子,你追我敢,偶爾在跟路邊的花而打聲招呼。

路上的落葉也比以前都多,空氣中還有一絲潮濕,散步在這段步道上,四周大自然芬多精的味道,隔著口罩也檔不住。

我還沒走盡興,阿嬤就累了,帶著滿滿不捨的心情,我們掉頭往回走,回程的路上有點感慨,阿嬤年過七十,今日身體健康時,我們沒辦法多騰出時間陪他,未來他年紀越來越大,會不會等有一天我們有錢有閒時,他已經沒那個健康可以跟我們一起四處旅遊了?

散步後我們祖孫兩人想喝水時才發現....兩個人都是天兵,出門前各自裝了開水,結果都沒帶出門....

買了一杯木瓜牛奶給阿嬤,有買了一罐舒跑自己喝(雖然我不理解阿嬤怎麼想的,運動完後喝木瓜牛奶??我還真是第一次見)

原本要到壽豐吃冰,結果他公休,沒吃到...我們只能開車回花蓮市區去吃冰,這也是一家我每年都會吃的冰店,裝修很復古的一家店,他菜單上寫的綿綿名有點像冰沙的感覺,但是口感更細緻一點,清冰也不會太甜,我很喜歡。

以前我們都是坐在店內吃,今年因為疫情都不能內用,所以餅品都是放在紙碗內外帶,我就沒有拍照了,不好看TAT

晚上回家,吃過晚飯後,我開始寫小說!對你沒看錯,我開始寫小說,畢竟我還打算在花蓮多待一個月,這一個月除了多帶阿嬤出去走走,也要為自己找一點事情做,我決定寫小說,這一次,我想挑戰不同風格,不要再寫言情小說,想寫一點社會向的故事,預計每星期六更新。



目前妞妞的既定更新安排大致如下:

每天:【妞的今天】(日記)

星期六:小說連載

星期日:【妞妞教你畫素描】

其他想分享的事情、故事或是社區徵文就會用星期一到五之間發文章跟大家分享。

至於生活趣事,就放在象特市@contradictory0706@liker.social 跟大家分享,在那裡,你會發現一個不一樣的我,一個很吵,很愛聊天的我XDD

..........................................................................................................................2021/09/24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