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妞的今天】Day45

(编辑过)

一大早我就搭普悠瑪號火車回花蓮,一路上除了睡覺看風景,好像也沒做什麼事,直到最後一個小時我才想起來寫文章,一個小時的時間,我還是將今天的文章寫出來了...

剛上火車,打開kkbox,然後...發現...合約到期了...沒辦法聽歌(汗!!

在kkbox跟youtube premium之間我考慮了很久,雖然我很想兩個都支持,但是荷包不允許TAT

對,我就是一個窮學生,但是對於支持正版我還是願意的,最後我的選擇事youtube premium,因為我平時也會看影片,雖然不知道這樣能不能真正幫助到這些創作者,如果哪一天我發現更好的辦法再說吧~

聽著音樂,看這窗外的景色,回到花蓮的風景就是這樣的青山、藍天、白雲。

原相機,無調色

下了火車之後最直接的感受就是生活步調好舒服,不像我在台中一樣繁忙。天氣也跟台中不太一樣,上午藍天白雲,大概四點過後,傾盆大雨毫不留情地落下來,淅瀝淅瀝!!!好久沒在台中遇到這麼大的雨了。

下午,阿嬤拿出一根非常誇張的香蕉,說一人一半,還沒看到前,想說不就是香蕉,還要一人一半??看到之後,恩~一人一半剛剛好XD

很特別的是這種蕉的中間是淡淡的橘色,不樣一般香蕉是偏白色的~~

超大的香蕉

今天一整天都好頹廢呦,到了熟悉的環境,又沒有太多需要操心的事情,也沒有我媽在一旁碎碎念,一天下來過得實在太愜意了!!!有一種提前進入退休生活的感覺,難怪大家都說鄉下適合養老?!!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可愛的外婆(我還是習慣叫阿嬤)

他真是對我太好了~~我隨口說了一句不用上課好無聊,我阿嬤就找了一堆事情讓我做,一個小時過去了,終於做完了...

都是一些簡單的事情,但阿嬤70歲了,不方便爬上爬下,我這次回花蓮剛好幫阿嬤把一些平常一個人不便做的事情全部完成!!

好啦~今天的日記就是這樣,改天我帶阿嬤去外面走走時在寫成遊記跟大家分享。


..........................................................................................................................2021/09/23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