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妞的今天】Day44

豐富的一天

今天做了好多沒有意義的事情,一早起來先浪費了很多、很多時間在幫全家人綁定五被券,同時還一邊在上法律的課。弄到中午才把全部人的資料都綁訂好,非常慶幸我沒有接五倍券的客服,不然我可能憂鬱症又從新牙起來了...

午餐,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懶得出門,自己點了必勝客的外送,雙人分享餐,畢竟晚上要去調整牙套,調整之後會超級不舒服,大概會有兩天不能好好吃東西,有時候會痛到連說話都懶...

  • 個人厚海鮮比薩
  • 個人厚燻雞絲蘑菇比薩
  • 德國芝心腸(6條)
  • 麻糬QQ球(巧克力)
  • 7喜氣水1.25L

以上就是我的午餐...自從我食慾恢復之後,我就解放天性了,以前都還想著減肥,不要吃這麼多,生病之後才知道,能吃就是福!!!只要體重不要過重危害健康,其他的都不在我的顧慮範圍內了~~

我必須跟大家推薦麻糬QQ球(巧克力),真的超好吃,我不允許有人不知道!!!!


下午上課上到一半竟然睡著欸!!!雖然是一節沒有意義又無趣的通識課,但是還是很不可思議,從小我上課睡覺的次數就屈指數,少數幾次還都是因為感冒或發燒,第一次因為不知明原因竟然睡過去了..會醒來還是因為我跟我朋友原本在打電話,過了很久我都沒發出聲音,他喊了我的名字,我才被嚇醒!!!

接下來還有一節班會課,剛開學有一堆事情要交代,加上是線上上課,很多學校規定都必須利用這個機會說清楚,身為班代,我還需要開麥發言,為了避免向上一節課一樣不小心睡著,隨手從桌上抽了一張便條紙開始練習一些不同畫風的作品。

尷尬的事情發生了

畫完了..筆沒水了..老師卻還沒講完…

作為班代,學校期初會議時,我就聽過這些內容了...這下可糗了,很想睡覺,又不能睡,我就只能到象特市找大家聊天,好險有不少人在線上陪我XD

同時我還完成了一篇社區活動的文章,嗨~之前才偷懶幾天,就發現我跟整個馬特市脫鉤了...一下子多出七八個活動,現在被文章追著跑,明天又要回花蓮...繼續偷懶

下課後就六點半了,喝了一杯牛奶就出門去調牙套,今天竟然還洗呀!!超級討厭洗牙,好痛!!再加上智齒發言也在痛!!今天就是牙痛的一天~~

看完牙齒,我又去幫我媽打掃房子,又是掃地,又是拖地,5+4+4層樓,光是爬樓梯就足以讓我消化掉中午吃披薩的熱量...全部掃好回到家都快十點了,很累又牙疼,但是我的行李還沒收...


明天要回花蓮,至於要回去多久目前還沒決定,反正這次回去也很突然,有點懷念疫情前說走就走的旅行,所以這趟回花蓮,我就打算貫徹這種風格,等要回台中前再訂車票就好。

行了,今天日記先到這裡,我要去收行李了,明天早上七點多的火車,今天必須將行李準備好!!!

..........................................................................................................................2021/09/22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