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妞的今天】Day41

日記

今天上班時間很閒,就偷偷滑IG,看到有學妹拜託我幫他改畫稿,應該是在準備美展啦~想想之前受到這麼多學長姐的幫助,我就答應了~我現在只想跟我的大腦說:別再抽風了,你會把我累死!!!

下班之後都在幫他改稿,我快要死翹翹了!!有夠累~~

今天我還開了一個全新系列的文章,【妞妞教你畫素描】,目的就是讓想學素描的人可以在家自學。我現在只慶幸還沒答應大家免費幫大家改稿,不然真的會直接累死~~未來可能會採用讚賞公民(或圍爐)的方式幫支持者改稿。畢竟改稿真的很燒腦,給我一點支持,讓我有工作的動力。

至於文章的部分,目前都會免費給大家學,盡可能做到每周更新(時間固定星期日),有興趣的人歡迎追蹤我,如果文章對你有幫助(真的有學到東西)麻煩多多投幣支持我,讓我賺回一點材料費!!

第一課*事前準備及工具介紹,今天的文章,關於想學素描的人強力建議大家花一點錢購入工具,雖然所有材料都是消耗品,但根據我的經驗,鉛筆一盒要用完也要很長一段時間,大家買我推薦的第一盒平價的鉛筆,不用100台幣就有了,軟硬橡皮擦大約30元,剩下就是畫紙的錢(這是最貴的,好的紙對作品有很大的影響),真不想買紙也沒關係,先用空白紙練習,等練到開始畫進階圖案在買也行。

下星期會教大家如何使用這些購入的新工具,包含鉛筆怎麼握,橡皮擦怎麼用,圖畫紙用哪面...全部都會一一解答。

今天除了上班就是在改稿,剩下的時間都用來處理【妞妞教你畫素描】這個系列的事情,包含下周的文章要先寫好,我星期四要回花蓮,現在不先寫起來,下禮拜就要開天窗了...

一整天心情都還不錯,就是有點累,還有一點空虛,難道是我單身太久?總之一天就這樣過去了,感覺做了很多事,但又好像什麼事也沒做,矛盾的感覺又來了...

還有最近都睡的很少,晚上睡不著(至少超過兩點才有睡意),白天不到八點就醒了。雖然身體沒有說附和不了或有其他異常,但睡眠時間這麼少總覺得怪怪的,但我又不想吃安眠藥,有沒有人有類似經驗,可以告訴我怎麼辦嗎?

..........................................................................................................................2021/09/19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