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妞的今天】Day40

雜七雜八說了一大堆

哈哈哈,好開心呦~~今天將我妹拐進馬特市,他喜歡寫文章,也會寫小說。平日理不喜歡讀書,只愛打電動,我媽很苦惱,於是我建議我妹來馬特市寫文章,果然,一篇文章耗掉他不少的時間,而且這是他的興趣,他願意付出經歷在寫作上面,因此大大降低他打遊戲的時間。我算不算替我媽跟我妹找到一個雙贏的辦法,同時還促進馬特市的繁榮~~

至於他是誰,看他願不願意跟我認親,不願意的話就留給大家猜吧~~

今天,我將之前提到慈善活動的草案擬出來了,詳細資訊之後會公布,目前暫定會向@白鼬筆寬麵 的蛋黃酥計畫學習,以食物的方式向大家募款,並根據實現likecoin 交易的可能性,想法來源:@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碼農日常-『閒聊』談談為何拍手得收益?

鑒於大家最近月餅應該都吃不少,我決定將活動日期延後一點,大約雙十連假在進行,是不是粉貼心,讓大家持續都有美食吃~(嘿嘿!!絕對不是我偷懶或我家冰箱壞掉的原因)

目前計畫大致如下:

因製作過程非常繁瑣,本次僅提供數量約10-15盒(每盒6顆),參加順序:有參加漂流書計畫α小隊,成員募集中優先,其次以可台中面交的人為第二順序,最後開放給所有有追蹤我的人參加。

其它資訊就等我的詳細公告吧!!(不會讓各位等太久~)

接下來要問問大家,對於便利超商的微波食品有沒有推薦的~我工作辦公室附近只有超商,我午餐都不知道邀吃什麼了!!至於為什麼不自己帶便當,因為我家冰箱壞了,做好便當沒辦法冰!!冰箱要月底才會來~

..........................................................................................................................2021/09/18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