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妞的今天】Day39

(编辑过)
社區活動宣傳/AZ副作用

今天除了睡覺就是在工作,下午一點半左右起床吧,然後就看到手機裡面瘋狂湧入的訊息,我指慶幸昨天晚上睡前有把手機調成靜音...

今天一堆學生詢問關於實習的事情,歐對,我大一就被老師選為TA,每個月有3000塊的薪水,這份工作的缺點就是每學期初都有一大堆學生要實習,大概要忙兩個禮拜,接下來就沒什麼事了,零零散散的。

3000塊能讓我每個月多吃好幾頓火鍋~~這是我答應當TA最重要的原因XD

今天起床之後就在忙這件事情,大概弄了三個小時吧~接著就是處理Matters的事情,昨天偷懶,今天全部都要還回來TAT

辦活動真的蠻辛苦的,但是我還有好多題目想要讓大家一起來分享欸(糟糕,之後到底要不要辦)

先不說這麼遠的事情,先來說一說目前我正在舉辦的活動,共兩項,大家趕快來參加!!

社區活動:社區活動提案|我想變成xxx一天

馬特市建築師公共基金:漂流書計畫α小隊,成員募集中

今天除了TA的工作,剩下的時間,我大概花了三小時左右去閱讀每一篇投稿社區活動提案|我想變成xxx一天的文章,也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偷懶,怎麼突然冒出這麼多文章??雖然辛苦但是一切都值得,截至目前為止,每一篇投稿我都看完了,有幾篇文章我很喜歡,但是現在沒有likecoin了~前幾天發現委託人制度,把錢錢都投進去了(好啦原本也不多,剛來馬特是不到兩個月的小白,能有多少啦),等我有幣我在來去支持大家哈~

接下來又花了兩個小時安排漂流書計畫α小隊,成員募集中的棒次,確認所有資料、寫mail給各位參與者,應該大部分參與者都有收到我的gmail訊息,麻煩收到的人要記得回覆我喔~另外,目前本活動已徵得9位參與者,還差一位!!!有誰要參加趕快報名,活動就能立刻開始拉!!

宣傳時間結束~接下來要說我打完AZ之後發生了什麼!!

答案是:今天什麼也沒發生!!大概昨天下午四點多到11點多很不舒服,之後就都沒事了,好吧~我應該是老扣扣,我爸都發燒兩天,我才七個小時不到就又生龍活虎,活蹦亂跳?)

硬要說有什麼不舒服大概就是打針的手臂有點酸(但是比打子宮頸癌的疫苗好太多了)恩,我打疫苗的後遺症沒有太多東西能分享欸,睡了一覺,吃了藥,在睡兩小時就好的差不多了~~

丟系阿捏~今天就是工作的一天,所有事情都忙完了,日記也寫完了~我要去追劇嘍!!大家明天見~

..........................................................................................................................2021/09/17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