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妞的今天】Day38

(编辑过)
打疫苗

這日記不算斷更!!!我昨天有把所有事情記錄下來,準備整理文章的時候,就發高燒了~~

害~~昨天鬧出不少笑話!!(怎麼有我在的地方都這麼歡樂XD)

原本我們預約九點半要到醫院注射疫苗,我大概九點左右就想說先叫計程車,結果五分鐘內計程車就到我家門口了!!

好吧自從我有機車駕照後我就沒做過大眾運輸工具(火車、高鐵除外),有了汽車駕照後就沒有做過計程車...上一次坐計程車至少是兩年前了!!

看到門口的計程車,我只能帶著阿嬤提前到施打站!!也因為提早到,阿嬤的資料被放在第一位,也才有後面的笑話XD

填寫完資料,我們坐在一旁的等候區等待接種,9:30醫生開始問診,第一個就叫我阿嬤的名字

醫生開始詢問:有問題嗎(台語)

我阿嬤很大聲的回答:有(台語)

所有現場民眾包誇醫生都驚呆了!!(醫生還整個愣住)

我趕緊問阿嬤:阿嬤你有什麼問題(台語)

阿嬤:沒問題(台語)

我:你剛剛不是說有問題(台語)

阿嬤:我是說我有喝水(台語)

原來阿嬤將醫生問的有沒有問題聽成有沒有喝水!!(好啦,用台語發音是蠻像的,再加上我阿嬤重聽)

事後想想醫生愣住的表情,大概想表達:天呀!怎麼才第一個就「ㄘㄨㄚˋ賽」


另外,我想說,其實打針一點都不痛,我打完之後還問護理師,就這樣?護理師也蠻錯愕的!!

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我常常捐血,這個針頭一點都不痛,細細的,我都沒有感覺到打針的可怕~直到晚上所有副作用同時向我發動攻擊~阿阿阿痛不欲生!!

大概下午四點半吧,我開始低燒,五點多就燒到38.6度,頭還超級痛,痛到我都沒辦法思考,再加上全身有點無力,我不想下樓拿普拿疼,直接回房間睡覺。九點多被尿憋醒,這時後,睡了一覺,頭還是那麼痛了,我下樓吞了一顆普拿疼,然後發現家裡都沒人,暗咪矇~我還以為自己燒壞腦袋穿越了~

傳訊息到我家的群組,半個小時過去了...都沒人回我。

我真的覺得自己穿越了~想著在去睡一覺應該就能恢復正常(當時真的這麼想),咚咚咚,我又回到自己的房間去睡覺。大概11點左右,我媽到我房間把我叫醒,他幫我買了一碗粥,讓我起來吃一點在睡。

醒來後的第一個想法就是,睡覺真的能讓我回到現實!!!

吃完粥,又吃了一點水梨,量一下體溫,剩下37.3度,還沒來得及高興,就感覺小腹怪怪的,衝到廁所一看,糗了,生理期早不來,晚不來,偏偏在我最不舒服的時候來。

處理了一下染色的褲子,我就乖乖去睡覺了~

這就是昨天發生的事情,今天我又生龍活虎了!!

..........................................................................................................................2021/09/17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