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妞的今天】Day37

請假/異性朋友

我今天的壞毛病又發作了,每當我很憤怒時就會忍不住寫長篇文章來抒發,今天在sl寫了不到一但就五百字了~~怨氣發到一半,我更生氣了!!

真的超級無敵生氣的!!我決定要大鬧天宮繼續維權,等我都處理完在詳細跟大家分享,太氣了!


另外可能要跟大家請假了~明天要去打AZ,檢驗身體是不是年輕人的時候到了~話說看到@樹懶的生活 樹懶宅起來|樹懶大戰AstraZeneca---年輕人終究還是年輕人啊!這一篇文章之後我所有的今張情緒都消失了呢!!!

真的不要跟異性生氣,最終是自己被氣死,L先生拜託我幫它做一件事,對我而言就是小事情,我們的關係也很好,我就答應了,下面是我們的對話

L先生:太謝謝你了,改天請你喝飲料

我:不用啦!我們誰跟誰~

L先生:要的!!珍奶全糖加果~超級好喝

我:....真的不用啦,而且台南人的口味我不行

G小姐(我們是同一群的朋友):哈哈哈

我跟G對看一眼,兩個人都很無奈

L先生:怎麼了,一杯不夠事嗎?那請你兩杯~

我:(極度無奈)我看起來像缺你那一杯奶茶的人嗎?

L先生:蛤?你們現在到底是什麼意思啦!!

我:(真的被氣笑了)

G小姐:噗~~你到底怎麼交到女朋友的!!

L先生:我上個月分手了。

我:...(心中默念:勿跟智障計較)

我們道別後各自回家,後來我又收到L先生的訊息

L先生:所以你是不喜歡喝全糖奶茶才拒絕的嗎?

我:...(你說的都對!!)

艾~打字打到最後也餔知道怎麼吐嘲,我只慶幸它不是我男朋友,不然我真的會變成大作家,每天都在發長文抱怨XD

好啦~明天我要打疫苗,就先去睡摟,大家晚安。

..........................................................................................................................2021/09/15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