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妞的今天】Day35

開學

哇~~今天大學開學了!!疫情原因,我們學校還是採用線上上課,這學期我的課表超~級~喪~心~病~狂~星期一連續九節課,星期二連續七節課,星期三連續八節課加一節學輔!!星期四五沒課!!

有人會羨慕我的課表,但是,我是法律系,你們知道連續寫那麼多節課的申論會起肖嗎!!!

我今天已經靈感浩劫了,全部的創作都獻給我的專業了~~

今天先這樣,等過一段時間我適應一下,應該就會恢復過去的文章水平吧?!

暑假預選時,搶課失敗TAT

今天只能很克難的跟朋友要帳號來上課

平板是我想上的但是沒有選到的課

筆電是課表上的課

忙死我了~

希望加退選能選到我想要的課!!

..........................................................................................................................2021/09/13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