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妞的今天】Day35

平凡的一天

今天除了上課就是寫文章,過兩天我要去打疫苗,看到各位年輕人的反應都是如此劇烈,陛下實在有些擔心,很多的事情都要先完成,包誇第一期的活動報告、答應過大家要發的文章...今天大改寫了五篇文章吧,以防萬一,我先放草稿,要是真的不舒服動動手指還是能維持日更(到底在堅持幾點啦)

哈哈我現在也算是文章富豪了,有好多篇文章等著我發布呢!!

再說一說一些今天愉快跟不愉快的事情

高興的事情:

  • 我跟一個很久沒見的朋友約好明天要一起吃午餐~~
  • 我將我的座位收拾乾淨了,原本不見天日的桌面又重回我的視野了XD
  • 我將積欠多時的文章都寫出來了!!好開心喔,這樣之後寫文章又能肆無忌憚的挖坑~~
  • 連續一星期沒吃抗憂鬱的藥,情緒都能在我的控制範圍內

不高興的事:

  • 被莫名其妙的網友留言(吼!!抓到!!!拍手這詞是在馬特市的...抓文過來也要修改一下吧~~)

我真的有點憤怒,patato每一篇文章最後我都有說明是搬運的文章,看到這則留言忍不住嗆回去!!

我就是在馬特市首發的文章,日記也是在那邊寫的,日記這東西應改是書寫下最真實的情況吧?!我不會因為搬運平台就改變我的想法,在馬特市他們就是拍手阿,難道搬運過來我就要將文章改成「謝謝他們幫我按愛心」嗎?這完全不符合事實阿~
如果針對文章搬運你認為用詞需要注意,那下一篇文章開始,我會備註首發是在馬特市,用詞也以那邊的習慣為主~

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馬特市的氛圍!!

  • 我家的冰箱壞了!!我昨天買的冰全部溶化了TAT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無論怎樣今天都過完了,也謝謝大家的閱讀,晚安。

..........................................................................................................................2021/09/14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