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妞的今天】Day30

解鎖新成就:人生第一次連續寫30天日記!!!

日記開始前,先跟大家說抱歉,本來今天要公布前幾天提到的慈善活動,但是我發現一個巨大的bug,目前還沒辦法克服,等我將配方改過確認沒問題在跟大家說,原本打算大家有贊助這個慈善活動的人都能拿到一盒我手工做的咖哩餃(我相信很多人沒吃過,但請相信我媽媽,作為餐飲界有名的主任,我的技術是他一手栽培出來的)但是今天做了一點實驗,我發現冷凍過的咖哩餃吸收水分之後口感沒有那麼好,最近我會盡量將配方調整,讓他既能保持新鮮又能保存,(本人唯一的堅持:不用味精、不用防腐劑)等嘗試成功在向大家說明慈善活動的辦法。

另外再說一件事情,今天是我連續寫日記的的30天!!!滿一個月了,未來要是有社區活動舉辦關於最了不起的事情/最難忘的一天,那一定是今天的紀錄!!!

謝謝每天看我日記的大家~~我一(應)定(該)會繼續寫下去的!!

好了回到今天的日記,秉持『債多不壓身』的概,欠了大家這麼多文章就不差這一點了(欸~不是這樣吧XD)),今天徹底放飛自我,上午先看了一本小說,下午才開始工作,先做了咖哩餃的配方調整嘗試(雖然失敗了)四點多做累了,臨時起意去燙頭髮,到晚上才開始工作,寫了兩篇文章,時間就花完了~

今天最有趣的事情大概就是我去燙頭髮,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我只帶了錢包跟手機就出門了,根據我那懶惰又喜歡驚喜的個性,到了美髮院,我就跟設計師說:「我覺得現在的頭髮很塌,我希望他能變澎一點,剩下的造型、設計您看著辦就好」

接著我就摘掉眼鏡,近視600多度加上閃光150度,我根本看不清楚設計師做了什麼,每次整理完髮型都能獲得額外的驚喜XD

設計師問我接不接受燙髮,能不能修短...問了好幾個問題,我都說可以,您大膽的設計吧!!

接下來就是兩個半小時的改造時間~~

先附上前幾天的髮型

下面是今天燙髮的過程照

先是洗頭髮>修剪頭髮>上髮捲>越墊越厚>加熱>沖洗>吹乾>拆驚喜嘍~~

上髮捲
背面長這樣
越墊越厚(我的腦袋好重!!)
又更大顆的腦袋/加熱
沖完頭,準備拆驚喜

日記就這樣突然結束了,哈哈~

驚喜等明天染完頭髮在一次公布!!明天我會挑戰這輩子第一次染頭髮~~

..........................................................................................................................2021/09/08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