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妞妞的活動心得|解鎖新成就-了解NFT

(编辑过)
NFT上課心得。

前一個月左右吧,整個馬特市都被NFT、流動性挖礦給占滿,身為一個什麼都看不懂的人,妞妞那一段時間都不怎麼上線,頂多到LS找大家聊天打屁,有一天,剛睡醒、心血來潮上馬特市閒逛的時候,突然收到通知,碼農在文章中標記我,文章的標題是:碼農日常-『阿瑪線上工作坊』還是看不懂NFT嗎?史無前例的NFT工作坊參上!!。當下我的反應是矇的=T=為什麼會tag我?我明明什麼都不會。

等我簡略的瀏覽一下內文,哈哈尷尬了,原來是碼農要開課呀,火速報名!!!妞妞可是搶到頭香的人!!!

報名完成,妞妞趕緊查看上個禮拜玩流動挖礦後,只剩19Likecoin的錢包,小小的發愁了一下...

等清醒一點之後,再看一次碼農的廣告!!!哇哈哈,免費!!妞妞不用去借錢了~~(灑花~~

接下來的時間,就嗑著瓜子,看著碼農花式做死...(爆班)

上課當天,人真的好多呀!!身為一個線上上課一學期的大學生,平常上課都沒見過這麼大陣仗XD

辛苦碼農了(鞠躬

身為上課不認真的學生,就不在這裡裝懂了,課程部分,請大家自己訂閱碼農的圍爐看完整教學!!!

說到上課不認真,妞妞第一次操作NFT上架時,還真的失敗了...因為碼農上課再說細節時,妞妞的靈魂已經出竅到LS上面了...等實際操作時,呵呵,不會操作!!!

於是,妞妞捧著港幣去找碼農,想要加入圍爐。你猜怎麼著,碼農的港幣系統依舊在陣亡狀態...

關於碼農的港幣系統陣亡的故事可以看@樹懶的生活 馬特市都市傳說(2)——抱歉,這裡水巷不通

最後,妞妞跑去找碼農商量改付likecoin進入圍爐重新複習一遍才成功鑄造我的第一張NFT。

想要我的第一張NFT,歡迎看【妞妞教你畫素描】第八課*小盒子(完整上色過程)裡面有獲得NFT的辦法喔~

至於本篇的禮物🎁請大家拍手五下,然後留言你的錢包地址!!這次的圖案是跟聖誕節有關,會在12/25當天發給大家(圖案還沒畫,也不知道會長怎樣XD)。不限量,留言截止到12/23~多少人留言就鑄造多少張~


下面來完成碼農的規定:

委託證明
圍爐追蹤證明

碼農,我要來領NFT。我的小狐狸錢包:

0xb9592d01a6a9148be21feb006aa84ed17ce98fdf

..........................................................................................................................2021/11/26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