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妞妞教你畫素描】真正的教學(線上課文案)

(编辑过)
你想學鉛筆素描或色鉛筆嗎?妞妞要開課啦!!

你想學鉛筆素描或色鉛筆嗎?妞妞要開課啦!!

有鑒於,兩位市民的瘋狂敲碗,妞妞竟然腦袋抽風答應了。秉持著「不要欠過年」的想法,妞妞決定要在1/15開Google meet教學。

課程方向跟課程方式都是依照敲碗的朋友和我一起討論出來的。本次課程以他們提出來的需求進行安排,另外,本次繪畫之圖案,以新手練習為主,我有將部分細節精簡化,畫法、構圖都較為簡單,成品圖可能沒有像照片一樣好看。當然,如果參與者是略有基礎的人,我會額外說明較有難度的畫法。

不說廢話,先來看一下這次要畫的圖:乳酪蛋糕(細節精簡版)

考慮到初學者幾乎都用輝柏紅盒色鉛筆,本張示範圖也選用該盒色鉛筆(若尚未購買色鉛筆者建議閱讀【妞妞教你畫素描】色鉛筆介紹與比較再依照自己的需求進行選購)

精簡版

課程介紹:

課程目標:畫出這塊蛋糕

課程內容:構圖、色鉛筆使用、繪圖技巧、實際繪畫。

適合程度:色鉛筆初學者

上課日期:2022/01/15 14:00開始

上課時長:畫到好(我預計會很久)

上課方式:我一邊講解,你們一邊畫。開鏡頭(可能會露臉),有問題直接問,我幫你們看畫的有沒有問題。

收費:500Likecoin /我的讚賞公民:300 Likecoin

人數上限:8人(目前已有三位報名)

**需自備材料**

紙、鉛筆(構圖用)、橡皮擦、色鉛筆


報名排他條款:

我們醜話說在前,我開這個課完全沒有賺到錢,甚至沒虧錢就不錯了。所以,有設定一些條件不能參加,如果你符合以下任何一種,就請不要報名,謝謝🙏

  1. 這次的課是我第一次教初學者,以前都是跟有基礎的人交流,所以這一次的上課時間我無法估計,麻煩預留一下午的時間給我,除非你自認能段時間內畫好(呃…如果是這種情況,你應該不用上這堂課阿)。所以當天有事情、趕時間的人請不要來報名,如果你報名之後又一直催我下課,你會被我拉進黑名單喔!!
  2. 由於目前已報名的三位@星星點燈 @Carol.W @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都是我在馬特市上比較常交流的朋友,當天上課應該會有一些閒聊,不喜歡社交,跟已確定參加者(或我)有過節的市民、喜靜者勿報名。
  3. 當天妞妞會講一下簡單的構圖技巧、色鉛筆的使用方法、給大家看一些我的作品集…等亂七八糟的相關介紹。上課方式偏隨意,想到什麼教什麼,不喜歡這種方式的人不要報名。
  4. 當天需要開鏡頭,不同意此方式上課的人不要報名。這次就是教新手畫色鉛筆,不看到成品我哪知道你們的問題啊?!如果不開鏡頭者,等之後閱讀文章就好,拜託不要來亂。
  5. 沒有工具的人,本次課程算是實作課,你沒有工具就不要來佔用其他人的名額,這次只開放8個人。
  6. 不適真正想學、還在猶豫的人,請不要報名,本次活動報名後,不接受任何理由取消(你即使不來上課還是要付費,同時還會被我拉進黑名單)
  7. 覺得收費太高者。我才收500,我之前當家教一節課(約60分鐘)都是這個價錢的好幾倍,但考慮到這是線上課,加上大家都是新手,沒有像我當家教時那麼專業,有人建議我收1000LikeCoin,衡量之下還是決定以友情價(500LikeCoin)為收費標準。至於那些說什麼收益減少的人,請想想看你的上課時間會超過3小時(這還是非常保守的估計)所以,嫌貴就不要來。(真的很想學,但是因為是新人,所以付不起的,我可以接受議價,其他人一律這個價格)

以上如有不理解的地方,那我也沒辦法(攤手)


其他注意要點:

先說好規則,不同意的人請勿報名,不要事後在那邊雞雞歪歪,你煩我更煩。

  1. 上課重點在色鉛筆上色,所以構圖的部分,我會教,但不會花太多時間。
  2. 你問的問題我會盡可能地回答,但不一定做得到有問必答。
  3. 聊天的時候我會有政治梗、地獄梗,然後講話很幹,請大家在聊天過程中不要走心。
  4. 我不是一個有氣質的人,或許講話的過程中會有髒話(語助詞),但放心,如果我要罵人,絕對不會帶髒字。
  5. 該認真的時候,我比誰都認真,該玩的時候,我比誰都嗨。所以我可能上一秒還很認真的跟你說技巧,下一秒開始聊天我就放飛自己了。
  6. 你們繪畫過程中,我會跟大家聊天、或是畫我自己的作品(不然我沒事情可以做)
  7. 當天我只會示範技巧(原則上,不會將整幅畫畫一遍)。
  8. 如果大家的色鉛筆都依樣,那我只會示範一遍,如果都不一樣,我會依照大家的色鉛筆分別示範(所以可能會聽到重複或相似的內容)
  9. 如果當天真的在繪畫上有困難,下線後,我還是會幫大家改圖。
  10. 有任何建議、意見都請直接跟我說!!!!如果你拒絕溝通要引戰,那我絕對不會客氣喔~
  11. 活動解釋權歸我所有。

如果你覺得我很兇或是很煩,那千萬不要報名喔~人越少我上起來越輕鬆。反正我又沒賺錢。



報名資訊:

報名方式:下方留言

錄取方式:我的讚賞公民優先,其次依照留言先後順序。

報名成功,我就算你認定以上所有規定你都同意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