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作品分享】新詩-過往

(编辑过)
生病的日子,我還念過去的自己,享受黑夜中的寧靜。將所有心情化作新詩記錄下來。

滾滾紅塵/獨留我一身淡泊/

澎湃的心跳/過往的風光/

也隨日落而沉寂/


飄逸的裙擺/

無聲的風/

帶走所有的念想/

片刻安寧/


葉的殘影/月亮相隨/

星夜等待旭日東昇/

浪花持續倒數/

盼著/望著/清晨一抹微光/


剎那間/風起雲湧/

來不及追逐那道希望/

暗濤洶湧/

亂世中/險象環生/


自由也好/放蕩不羈也罷/

都過去了/

都在過往的年華裡/

走吧/這樣多好/

無限回憶/


繁花落盡/

新一代的孩兒也逐漸成長/

每一輪的日出/每一屆的學生/

多麼積極/

沸騰的熱情/

一如我們當年/


...........................................................................................................................2021/08/12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