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作品分享】新詩-給你一個夢

今天在火車站附近看街友們談論著自己的孩子,有感而發。

匡噹匡噹/

鋁罐與地面撞擊的聲音/

那顫顫巍巍的步伐/

從來不敢停止/


過往瀟灑的模樣/

被掩埋在回收物中/

孩子/追夢去吧/

父親會在你身後給你支持/


圾圾堆中的麵包/

塑膠瓶中殘留的飲料/

足夠了/

足夠我撐到你完成夢想/

回來看我/



瑟瑟寒風/

容我先休息一下/

明天再繼續想念你/為你祈禱/


...........................................................................................................................2021/08/14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