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不給糖…我就嘿嘿嘿~

不給糖..我就嘿嘿嘿~

剛剛突然看到@林宇 在LS宣傳活動,來響應一下。

說實話,我對於萬聖節的印象僅停留在幼稚園..長大一點之後就沒有過這個節日了。甚至幼稚園的活動我也覺得很無聊..

我從小就不是一個會吵著要糖的小孩…或是說,我父母從來就不會因為我哭鬧給我糖,越是吵著要糖,約是不會給我,所以從小就對「不給糖就搗蛋」沒什麼感覺。

算了不廢話了⋯⋯先上圖片

中間黃色的包子是我(我的綽號之一),這是我對萬聖節的想像。看似有點什麼,但其實什麼都沒有🤣

好啦,上面是開玩笑的圖。

跟你們說一個小故事,我小時候對南瓜的印象是這樣的👇

所以,我小時候根本不敢吃南瓜,我覺得吃南瓜把惡魔吃掉,晚上就會被惡魔報復…

等我國中吧,有一次為了應景,我媽買了一顆南瓜回家,說是萬聖節給我們煮南瓜濃湯…

等我看到南瓜之後,整個傻眼…南瓜怎麼這麼醜…為了紀我的「北七」想法,我把南瓜拿到桌上擺好、拍照,然後畫出來….

我媽一直很好奇為什麼我要把這張圖表框掛在牆上,我都不好意思說出這個尷尬的原因😅

我的萬聖節就是這麼無趣,未來有機會的話在好好過一次萬聖節吧~

..........................................................................................................................2021/11/08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