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一切的莫名其妙都始於...華晨宇

(编辑过)

追星的妞妞又來了~~為什麼要寫這一篇呢?主要是為我下一篇出去玩的瘋狂經驗做鋪墊XD

這一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目前最喜歡的男歌手-華晨宇。至於為什麼要說目前呢?我就是一個花心的人,見一個愛一個。

會喜歡上華晨宇也不是我自願的,一剛開始是我暗戀男孩子介紹華晨宇第一章專輯中「煙火裡的塵埃」這一首歌給我。

那一年2015,我國二,天真無邪的年紀?不管,總之就是還在一個聽不懂這一首歌的年紀。為了跟那個男孩子搭上話,我反覆聽了好多遍,從覺得很難聽到漸漸可以跟著哼旋律。就這樣,華晨宇就變成我眾多專注的歌手之一。

那時的我,更喜歡郭靜、田馥甄這類較舒緩的歌手。聽花花的歌純粹就是...春心萌動。

追星,華晨宇?呵呵,別開玩笑了!!當年的他長這樣,長相既不是我喜歡的樣子,音樂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追什麼星呀?!

那我是什麼時候喜歡上華晨宇的呢?大概是國三會考(舊稱基測)前幾天,一首『追夢赤子心』直接touch my heart,接下來到考試的一個星期,我的歌單都只有這一首歌。

雖然這首歌不是華晨宇獨唱,但我就是聽到這首歌之後喜歡他的!!!!

會開始追星華晨宇是我高三的事情了。

2016年,花花參加天籟之戰,而台灣是2017年才播出。在這個節目裡,花花改編了很多首歌,每一首都讓我驚艷。

下面放上這個節目中我最喜歡的一首改編:老鼠愛大米

2017,我高一,華晨宇就這麼從大陸紅到台灣,一首我的滑板鞋瘋迷了校園,而這時的他長得好看多了。

好啦~這張是2019演唱會的照型

女粉絲多了不少,我的一個好朋友甚至帶著印有花花的抱枕到學校。

當然,很多人會反駁我,他在天籟之戰唱的「我的滑板鞋」「齊天大聖」,都沒有很好聽呀!!!

不瞞大家說,我第一次聽到也是錯愕了很久,這歌,實在不懂大家為什麼喜歡,直到我聽到原版的歌。

說到這裡,我想到兩個好玩的事情,第一個是我妹看到天籟之戰是由莫文蔚費玉清華晨宇楊坤擔任明星導師,他說他一直以為華晨宇是跟費玉清是同年代的歌手!!!!

第二個是我之前有一個同學要介紹花花的歌都會說,那個唱我的地板鞋的歌手...

我:

扯遠了....

我追星向來很佛系...能做到這麼佛系追星不是我心態好,純粹是我追星的態度就一如我的生活,剛開始活力滿滿,後來就漸漸沒了耐心...

總之高一高二我就是很被動的追星,身邊有不少華晨宇的狂熱粉絲會告訴我一些追星的訊息。

高三的時候,我想讀的科系、學校家人都不支持。

忘記是第幾次了,又或許是記不清了,從小到大,每次只要我不照著他們的想法,或大事、或小事,總會換來一場又一場的冷暴力。

家人不理解,朋友覺得我虛偽,只留下我一廂情願的朝著我心中的理想前進。

簽?不簽?|區區一紙放棄書,我簽!!這只是我反抗的其中一個點,我還有很多他們不能接受的想法跟觀念。

這時候聽到華晨宇二專的歌(尤其下面這兩首)感覺心靈有了寄託,也才開始追星華晨宇。

說是追星也對,也不對。

我做不到每天上微博關注、發文,更做不到支持周邊...總之,除了買專輯跟追演唱會,其他粉絲會做的事情我好像都不會做....但我好像也做了很多鐵粉才會做的事情....

例如:心血來潮,會寫華晨宇的水仙文、無聊時會幫華晨宇的自拍照二製,甚至在興致最高昂時,開了一個華晨宇的IG粉帳(當然現在已經被我荒廢了)

好吧~看來我真的沒有對不起矛盾妞這個名字,連追星都這麼矛盾XD

最後說一說我上大學之後仍然喜歡華晨宇的原因,大概是因為他的四專吧!!

花花的四專是為抑鬱症、精神分裂、多重人格...等精神障礙患者發生的歌曲吧!!

這一首歌大概是我第一次真正了解到音樂的力量,也才有了下一篇出遊的故事。


這一篇文章大概是我寫過最長的前情提要了XD

下一篇出遊的文章真的很狂,所以才專門寫這一篇文章!!!好啦,剩下的我們就下一篇文章見~~

...........................................................................................................................2021/11/03矛盾妞


支持作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