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勝護師
勝勝護師

我是一位生在台灣的護理師~ 在這說說我的生活~ 工作~ 心情!

勝兒的日常生活

20220725

洗手五時機~~


今天老師帶著孩子,正在抽考五時機

學生們開始吱吱嗚嗚,小腦袋瓜兒擠不出東西來

背對老師的我……吐血中


這…..這…..


終於一位學生說!

「上完廁所後!」

聽完之後的我持續吐到快貧血


在後面瘋狂打pass

學生們似乎持續不在同一個頻道上

好吧……未來會更好!


#雖然吐血但他們還是很優秀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