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騙局 5

#原創

”可是對你們來說...” 員警摸著下巴思索道

”女人不是比孩子更有利用價值嗎?”

”警官,我說,你這想法怕不是停留在明國初期吧?”

”許多罹患罕病的有錢人家孩子,他們願意高價收購器官,你懂嘛,只要自己家孩子好的起來,哪怕是犧牲別人家孩子,也下的去手”

”而現在複製人的技術又沒這麼發達,供需需求總聽過吧?” 男人一臉挑釁的目光斜視著員警

”市場上有需求,自然就有商機,只不過我們搶先嗅到金錢的味道而已,反正頂多進去蹲幾年,畢竟,誰能拒絕金錢的誘惑呢?”

”殺頭的生意有人做啊!而女人則是第二層,可以剝兩層不皮阿阿sir”

”欸對了,我這樣都說出來了,到法官那,能不能幫我美言幾句阿?” 男人兩目發光,懷揣著小心思說道

”你們這行的,難道都不講道義嗎,連小孩的主意都打...”

”哈...” 男人噗次笑了一聲

”打從我們進了這行,道義這二字只是擋財路的東西”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