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騙局 3

#原創#

”能否用指紋查到...被害兒童的身份...”

”我盡我所能...”

看到如此淒慘的死狀,大夥皆不約而同的為這孩子禱告,願他來生能前往好的去處

-

”雖然指紋被凌虐的有些破碎,但好在我國辨識科技發達...”

法醫拿著一疊資料遞給了員警

”死者名叫張三二,6歲,法定代理人就住在江津,隔壁區的..”

”下午我去探望他”

-

扣扣扣,應門的是一個面容姣好的女人,屋裏傳來陣陣大麻味

“那個,王女士,我是警方”

員警拿出證件以視身份

”您的兒子張三二,遭遇不測了...”

”怎麼可能!一定是搞錯了!” 女人被嚇的花容失色

”怎麼啦,大小聲的!” 屋內抽著大麻的男人穿著單薄的衣裳

”他說我的兒子,三二他..遭逢不測,他不是給他爸帶出國了嗎?每天還會在社群媒體發布照片,你不是都拿給我看的嗎,難道不是嗎!” 女人連忙用手搖著男人的身子

”可惡...男人看事跡敗露,準備拿褲兜裡的小刀抵住女人的脖子

”蹦”隨著槍聲一響,男人扶住腳踝,痛得哇哇叫

警方趁機將他逮捕

”你涉嫌兒童人口買賣罪,依法將你逮捕歸案”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