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喪-到奇幻世界

#原創

”你長這麼大了,花錢還如此不知控制!” 繼母對著志豪就是一陣念叨

”呃,好煩啊,為什麼現在物價飛漲,為何我賺的如此之少,我為什麼要工作,不對,為什麼要活在這世上呢,我生存的意義是什麼?”

志豪兩眼無神的看著天花板,腦海裡思緒奔騰著

就在此時,外面有聲動靜吸引了他的注意

一隻提醒碩大的肥貓叼著魚,到一個黑漆漆的洞,接著,消失不見了

”我剛剛,有看錯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