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誘餌

(编辑过)
#原創

”為您插播一則消息,今日,在江南##洞,發現一具無頭男屍,死狀相當淒慘,經證實,死者身分為S企業的董事長,詳細情形有待警方釐清...”

”哇,怎麼回事啊...” 坐在客廳的女高中生看到該新聞不禁打了個寒顫

”喂喂喂你看!” 一旁的男孩拽著女孩的手,將手機螢幕湊進女孩眼前:”現在dtt上各個帖子都在分享,只要幹掉知名人士,就有大筆獎金欸!”

”哇,要是我有這筆錢,要我坐牢也甘願” 男孩沉浸在滿是幸福的幻想之中

”臭小子,你說什麼呢?還不趕緊給我回房讀書!” 一位大嬸狠拽男孩的耳朵

”媽,痛痛痛痛!” 男孩被揪著眼淚都快噴了出來

”最近你也要小心點啊,施善!” 女人耳提面命道

”放學了就趕緊回家,畢竟...”

”人為了錢,可是都殺紅了眼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