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登山日

(编辑过)
#原創

”喂,王炳仁,那不是你看上的妹子嗎?” 一旁的社長調侃道

”哈,說什麼呢?...” 炳秀有些害羞的搔了搔頭

忽然間,她看到了路旁邊人家種的一圈圈的杜鵑花,好不美麗

”你們先走,我等等來...” 說完,炳秀便墊著腳試圖採從牆外冒出來的杜鵑花

”噗,都什麼年代了,還在給女生送花...”

”嘖嘖,看看他那個樣子,喂王炳仁,你這樣是破壞私有物!”

”咱們別管他了” 一旁的社長很識相的將兩個社員拉開了

”咱們炳仁還很清純嘛,是個情竇初開的小夥子..”

-

”這些...送你...” 炳秀裝出害羞的樣子遞給了女孩一束花,羞的耳朵通紅

”呼,還好我早上準備了點辣椒,抱歉了,女孩,為了我哥..” 此時,炳秀內心充滿了愧疚與自責

”哇,炳仁,你是特地為我摘的嗎?” 女孩將鼻子湊進花束問道,臉上漾著幸福的笑容

”你喜歡就好...” 炳秀假笑了一番

-

”怎麼搞得?她怎麼了?!”

”我沒事...我應該休息一下就好了...” 女孩強忍著急促的呼吸,一隻手扶著一旁的大樹,表情看著十分痛苦

”要不我在這陪你吧...”

”畢竟是我害的,送你最後一程也是應該的,我哥心愛的女孩,既然你們互相喜歡,知道他有危難..應該也能理解我的決定的吧?” 炳秀在心裡自我安慰道

”不,不用了” 女孩低著頭喘著氣,聲音有些顫抖的說道

:”我不希望你們因為我而耽誤了行程...看!”

眾人朝女孩指的方向望去

”哪裡不是有座涼亭嗎?我在哪裡等你們就好!”

”嗯,好,那你一個人小心,不行的話就趕緊回家,山腳下有間派出所,他們應當會幫忙的!” 社長朝女孩熱心喊話道

”我會的!”

眾人繼續往山腰處前進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