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老師離開的10分鐘 面談與爭吵

#原創

”老師,能讓我和那位同學談談嗎?”

”嗯?大同嗎?可以但...可能需要我在外陪同...” 老師吞吞吐吐的說道:”以防他臨時有攻擊行為”

-

”大同同學,以下有幾個關於小明同學當時的問題,想請教你,請問方便嗎?”

”嗯” 坐在一旁的大同只是自顧自的環顧四周

”好,大同同學,先通知你,由於你的同學受了重傷,為了確認每位學生的不在場證明,以下內容將錄音”

看大同沒有其他的反應,員警按下了錄音鍵,接著說:

”有同學指認你,在案發前,曾叫住教室內的小明,想請問這點是否正確”

”對啊,因為我想問小明當時為何不給我餅乾” 大同不假思索的答

”那請問你把小明叫離教室後,你還記得之後發生了什麼事嗎?” 員警試探性的問道

”嗯,就...” 大同回想著當時的情景說道:”我把小明叫去頂樓...”

就在此時,一個女人破門而入

:”員警,我是四海律師事務所的律師,同時也是大同的媽媽”

女人邊說,邊遞給了員警一張名片

”你現在對這麼小的小孩,所做的誘導式提問是非法的,有刻意扭曲他記憶的傾向”

女人瞥了員警一眼,繼續說道:”更不用說,他是個患有自閉症的孩子,對於自己當時後的認知自然和一般孩童不同...”

女人接著說道:”你因為班上同學的片面之詞,就這樣懷疑我兒子,身為員警,實為不妥

”我們先告辭了” 說著,便拉著大同,往教室外走去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