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
李炜

专职当宇宙的尘土\兼职社会观察\soft pastels\Noir Art\Clear Art\Certification Course

0313 生活雜記

每日練習day11

大病了一場⋯今天比較能緩過來發個文了~

雖然生病但畫畫的魂還在燒~

「其實是燒到腦子都不對稱了⋯⋯⋯」

還記得有一年心心念念就想去看富士山,機票買了,就準備走人,但臨走前多了一個旅伴⋯

只能說感謝有當時的旅伴,因為我下飛機的第一天還是第二天就開始發燒了⋯⋯燒到回來了換聲帶不會震動⋯⋯⋯,此後這成了我的生病模式,先發燒,再來就是聲帶罷工,只能自己心裡犯嘀咕⋯⋯一開口就會被自己沒有辦法發出聲音的聲帶感到恐懼,雖然每次都會慢慢好,但還沒好的時候,恐慌感是很真實的⋯

當時燒燒退退,沒辦法移動的很頻繁,住在河口湖附近,每天早上起來就是去湖邊坐著看富士山,湖邊發呆是起床的第一個任務⋯⋯

那是一段幾乎都要模糊掉了的回憶了,發燒了好幾天,竟然夢到了河口湖的景色,我想念河口湖⋯

我想念背起包包,搭上飛機就走的時光⋯

@阿必 ,我也好想妳,什麼時候我們再去一次

原畫:水上敏克老師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