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
李炜

专职当宇宙的尘土\兼职社会观察\soft pastels\Noir Art\Clear Art\Certification Course

【粉彩】城市

每日練習day7

沒想到三分鍾熱度的我,結束了第一週這個回合~

但昨天畫太多了,真的有點累累的,昨天畫的量應該可以讓我休息三天,哈哈😆

原畫,水上敏克老師

上帝創造世界也是六天休一天

我是不是應該安息一天^_^ (找理由很會)

附上一張剛剛亂畫的,本來想延續光頭山繼續創作一下,畫個山水之間,結果有點慘不忍睹,就幫自己留個黑歷史吧~這到底是什麼⋯我也認不出來了 哈哈😆

筆記:化妝棉混色不清晰、010真的不能下手太重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