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
李炜

专职当宇宙的尘土\兼职社会观察\soft pastels\Noir Art\Clear Art\Certification Course

異世界藥房

應該是異世界醫生吧⋯⋯他不只開藥、製藥,還開刀了⋯⋯

沒想到上週末邊吃飯邊畫畫,竟然就把這部看完了⋯(這麼說我很顯然錯過很多鏡頭,但卻又沒有不能理解劇情內容,那⋯就純分享一下好了,不劇透,但以下簡單說完大家應該就猜完了⋯

簡單來說,一個超級妹控的製藥師「或稱藥品研發?」不小心把自己過勞死了,(妹控為何會拼了命的要製藥,一定就跟妹妹有關,而且是不可逆的悔恨那種過往⋯)

醒來之後發現自己轉世到了一個貴族家中,這貴族的家應該是參考凡爾賽宮的設計,有著宮廷般的建物與花園,而這國家的領導階層致敬了英國的女王制度⋯⋯

老實說⋯我原本只是很好奇製藥的研發人員是怎麼製造藥品的,默默的看了一部前面以為是有點藥品教育意味,會習得奇怪知識的影片,但後面神展開的超能力與劇情走向讓我不得不說異世界這類的題材,⋯⋯⋯真的很多元,⋯嗯嗯嗯,融合了一點點藥學理論、衛教、防疫、一點點的暗黑元素,當然最不能少的是親情⋯「妹控」嘛~(不過ㄧ開始還是有些基礎化學原理⋯但就很很很很很基礎就是了⋯,不然我也不會被吸引下去⋯)

如果要說,能夠思考的地方就在於人應該怎麼活,或怎麼死,有些人性倫理議題在裡面,但這也就是個大哉問,而這伏筆是在最前面就有了,所以我猜應該還會有第二季之類的⋯

但看完之後,我覺得我還是回去看BBC那個切開會有血跟內臟一起出現的外科醫生紀錄片好了⋯

呵呵😄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