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
李炜

专职当宇宙的尘土\兼职社会观察 小小工作室希望大家來賞圖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7951756984

0822 生活雜記

(编辑过)
「一個人戀愛時,會透過玫瑰色的眼鏡看世界,一切都變得很美好,就像成為了一隻總是微笑著的柔軟泰迪熊。」—— 紙房子(西班牙) -- Professor
友人送的單身七夕餅

沒有戀愛的機會,但是擁有了微笑的泰迪熊...

昨晚認真的反思了關於一個很難形容的複雜心情???

『那一條在黃昏時我不想走到盡頭的圍牆邊道』

我走著,忐忑不安

盡頭處有渴望也有害怕

我不想走到盡頭

盡頭是夢境與真實的銜接點

走到盡頭,會經歷只有夢裡才能發生的美妙

走到盡頭,才會明白這個夢應該醒了吧,孩子

我不想走到盡頭

踩著落葉,清脆如同一片片碎落的心

不避開

就讓碎落的心鋪滿

這條路上過去的笑語

我不想走到盡頭

點點雨滴,無聲流淌入已經濕潤的眼

酸酸的

不想打開手中的傘

這傘下有曾經的回憶

如電影散場後的時空錯置感

天空黑了,黃昏去了那裡?

我不想走到盡頭

因為盡頭的那端

有短暫裹著毒藥的糖衣

我不想走到盡頭

因為回頭的那端

是獨自一人的圍牆邊道--

如電影散場後的時空錯置感

天空黑了,黃昏去了那裡?

我不想走到盡頭

因為盡頭的那端

有裹著毒藥的短效糖衣

我不想走到盡頭

因為回頭的那端

是獨自一人的圍牆邊道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