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C
LinC

在雲端遐想的日子

拈花與分梨

(编辑过)
🌸 ➕ 🍐
圖片來自網絡

我最初看到這圖被畫面喜悅之情感染,它關乎愛,分享與美,讓我滿心歡喜。

時過境遷,我再看到那伸出的手,手中飽滿耀眼的梨子,讓我不由得聯繫到自己的背景文化對分享梨子的解讀。

分享一個梨子🍐可不是一件讓人愉悅的事情,特別在大喜之日更是禁忌,因為,分梨意味著分離。

一個人從來不能強迫另外一個人選擇或決定,除非他自己下定決心,心甘情願。

讓拈花人繼續採花,讓注定要告別的人分梨🍐。

記於20231101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