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B&B Merry

B&B是早餐及住宿的縮寫,常稱作民宿,在西方國家,B&B通常是個能提供舒適、溫馨的家庭氛圍、富有特色的房間裝飾、感受當地文化與生活風情的好選擇,而且價格相對實惠,不過服務、娛樂及硬體上比不上星級旅宿業者,Graham和他的母親Sarah、他的阿姨Barbara經營一間B&B,Graham認為他經營的民宿一切都很不錯,但是沒有太多人知道,所以經營狀況並不是很好,透過Youtube推薦,他追蹤了知名旅遊部落客Tracey,他認為邀請Tracey來試住幾天,以幫助他的民宿宣傳,能夠幫他的民宿帶來流量及生意,這是一個好主意嗎?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PS3: 個人感受是很主觀的,所以,我不會表達太多個人感受,也不會有主觀或客觀的評價,留待各位看完電影後,自行評量。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