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Marriage Story

我認為,每段婚姻的開始,男女雙方都是抱著白頭到老的信心,不過夫妻相處時間久了,隨著彼此越來越熟悉,各種問題和矛盾也會相繼出現,Charlie和Nicole重來沒有想過,他們倆個會走到離婚這一步,Charlie是位才華洋溢的舞台劇導演,他知道自己在作甚麼,和怎麼樣到達自己的目標,和出資者及劇團團員的關係都很融洽,Nicole是位知名的電視演員,她面容姣好,虛心學習、身段柔軟,她和甚麼人都能快速地成為好朋友,外人看起來,相當合拍的兩個人,很快的就擦出火花,成為夫妻,並育有一位可愛的小男生Henry,到底是怎麼事情讓他們走向離婚一途呢?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PS3: 個人感受是很主觀的,所以,我不會表達太多個人感受,也不會有主觀或客觀的評價,留待各位看完電影後,自行評量。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