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The Other Guys

紐約是世界知名的大城市,它雖然不是美國首都,卻是全球最繁榮的城市之一,然而人們對於紐約都有治安不好的印象,在紐約警局中,Danson和Highsmith不只破獲許多案件,也常上新聞媒體,紐約市的居民大多知道他們這對搭檔,他們也是紐約警察的明星,很多警察對他們是既羨慕又忌妒,不過,在一次追捕罪犯過程中,他們意外殉職了,紐約警局急需樹立新的警察明星,警局的萬年文員Allen及總是先行動在思考的暴力警察Terry,好像很有希望成為警局的明日之星,只要他們搞定一個大案件就行了。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PS3: 個人感受是很主觀的,所以,我不會表達太多個人感受,也不會有主觀或客觀的評價,留待各位看完電影後,自行評量。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