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Little Black Book

對某些人而言,過去就讓它過去吧,但對有些人而言,他們就是想要追根究柢,了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並且找到真實答案,Stacy的媽媽,從小就教導Stacy,凡事都要事先準備,當機會來臨時,才能抓住它,Stacy從小就知道她長大後要從事媒體業,所以她準備、準備、準備,果然畢業後,她就進入一家電視台,和她從小的偶像近距離的接觸,簡直就是她夢想的工作,而Stacy深愛著她的男友Derek,但她發現她對於Derek的過去,知道得很少,這讓她非常不安,她會如何安排她的愛情歸宿呢?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PS3: 5月1日起 COVID-19 從第5類法定傳染病降為第4類,指揮中心也將於同日解編,5月1日起各醫療院所可施打疫苗,但要收取掛號費,4月17日起,規定須戴口罩的場所僅剩醫療照護機後與救護車;現階段口罩規定站定暫定維持至5月30日,再進行檢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