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儀仔
一隻儀仔

不敢冒險,才最危險!一隻酷愛自由的人馬座,喜歡藝術、咖啡和韓國。 #下飯韓劇 #咖啡師成長日記 #解鎖咖啡生態

【下飯韓綜推薦】《Take One:終極一曲》僅此一次的人生舞台

如果人生只有最後一次表演機會,你會選擇怎樣表演呢?

《Take One:終極一曲》韓綜簡介

如果人生只有最後一次表演機會,你會選擇怎樣表演呢?

《Take One:終極一曲》邀請了 7 組韓國知名音樂人來演出「僅此一次的人生舞台」。表演內容全由歌手親自策劃,而 Netflix 會全力配合,一同打造七人七色的表演舞台,而唯一的條件是「必須要一次成功,不能NG」。

下飯韓綜推薦《Take One:終極一曲》

💰規模龐大的燒錢表演

節目邀請了女高音歌唱家曹秀美、樂童音樂家 AKMU、任宰範、鄭智薰 RAIN、朴正炫、柳喜烈和 MAMAMOO 來演出「僅此一次的人生舞台」。

7 組音樂人都發揮創意打造了超出想像的舞台,樂童音樂家 AKMU 配合跳傘隊和 200 名舞者在飛機跑道上表演《NAKKA》;RAIN 成為首位於青瓦台表演的歌手,舞台從青瓦台內部延伸至戶外草地;女高音歌唱家曹秀美融合歌劇和韓國傳統曲調來重新演繹《木偶之歌》......

我尤其喜歡節目紀錄了從策劃到演出的背後故事,不僅給觀眾呈現出歌手們最真誠的模樣,也讓人看到台前幕後的辛勞。所有參與其中的人是如何突破自己,並一同呈獻出人生中最有意義的一次表演。

「人生的意義就在於挑戰,所以不要害怕,懷著信心去享受你所做的每一件事。因為每一天都是要 take one。」---女高音歌唱家曹秀美
《Take One:終極一曲》曹秀美

🎬音樂人的人生故事

🔥野心勃勃的樂童音樂家🔥

對我而言,樂童音樂家 AKMU 的舞台最為深刻。歌曲《NAKKA墜落》是我一首很喜歡的歌曲,它想表達的是「就算你的人生跌到谷底,我也不會拋棄你,沒有人能打敗我們。」因此,野心勃勃的這對兄妹計劃配合跳傘隊和 200 名舞者,在飛機跑道上表演一場傳世經典。

想得完美的他們,在現場綵排時才發現舞台的距離太遠,根本沒有足夠時間跑過去,而且跳傘隊能否在指定時間於指定地點順利降落仍然是個未知數,這都讓我一邊看,一邊替他們捏一把汗。

《Take One:終極一曲》樂童音樂家AKMU

最後他們克服種種困難,成功完成了舞台,哥哥燦赫分享:「這讓我明白到有些事看似困難,但又並非遙不可及。現在,我有了更大的夢想,更想拓寬我的音樂視野。」他還已經開始想像下一次讓人拍案叫絕的表演🤣。

(CC中字)《Take One:終極一曲》樂童音樂家AKMU

🦋重生的任宰範🦋

從舞台上消失了 6 年的傳奇巨星任宰範分享到妻子的去世對他來說是不容易克服的事,心理和生理上都非常難熬,而且離開了舞台 6 年使他缺乏了信心,甚至現在很害怕再踏上舞台。幸虧《Take One》的邀請,成為他走出陰霾的契機。

在第一次練習中,他既緊張又擔心。雖然表現大不如前,但同時又讓他內心澎湃:「沒錯!我曾經是歌手。」任宰範在音樂上的願望都已經實現了,沒有遺憾了,而在生活中經歷了種種殘酷後,現在的他更想為別人而唱歌!

🦅《飛翔》歌詞節錄
現在的我焦躁不安 不知道該如何重新開始
我想走向外面的世界 驕傲地展示我的夢想
久久沒有張開的翅膀 我想展開雙翅 在天空飛翔
《Take One:終極一曲》任宰範

為他人而勇敢的他表演了《一切終將過去이 또한 지나가리라》,邀請了身處困境中的市民來欣賞,以他的故事和歌聲將安慰和盼望帶給他們。

🌊《一切終將過去》歌詞節錄
沒有盡頭的風暴 那洶湧的波濤
我們要懷著信心誇過去
淚水與痛苦 一切終將過去 我會陪著你
(CC中字)《Take One:終極一曲》任宰範

除了以上的舞台,還有更多超乎想像的舞台,像是在漢江中央唱歌的朴正炫和需要在表演中快速換裝的 MAMAMOO 等等,誠邀你親自去 Netflix 欣賞《Take One:終極一曲》!

(CC中字)《Take One:終極一曲》預告

⭐️《Take One:終極一曲》評分⭐️

節目原創 ★★★★★:邀請知名音樂人來演出「僅此一次的人生舞台」
有趣程度 ★★★★☆:每次表演規模龐大,節目紀錄了從策劃到演出的背後故事,以及他們如何克服困難,非常鼓舞人心
議題導入 ★★★★☆:音樂人各自的人生故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