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我在的未來裡

一直有你






回到以前的年代,看著你和我並排的肩膀,我們繞圈圈繞著彼此心上,我們沉醉在永不沉默的晚上,在你的眼光,在我的眼光,是彼此的太陽照亮。



我又活過來了,又如重生了,你慢慢推著我的背,帶我走進你眼裡的所有視線,一句話都沒有說。



好奇怪呢,怎麼走進你的眼中,我看到的都是和你一起快樂的樣子。


我記得,我還記得那個大笑,是冰淇淋掉下來了,我還記得那個微笑,臉上淚水撲通撲通止不住的被你緊緊環抱。那一天,我的天空所有的星星都跌下來了,是你替我在最黑夜的天空一個一個親手別上去的,一切如從前,如此清晰可見。



有一些地方的空氣不一樣了,多想你再來走看看,你應該也會這樣覺得的。跟你走過的地方,再等到自己一個人走過,感覺有點不同,那一些店,那一些招牌,就連那一個常常等待的紅綠燈,都變得比自己還清晰,還透徹,眼睛所看到之處都像是新舊交替,再走幾步都可能恍恍惚惚的掉進,和你的從前。



應該不是需要你了,也應該不是過於想念你的。



只是怕忘記那一些和你共有的過程,是否會如日常的日子,就那樣一點一點的褪去,一點一點的默默更替成新的,等醒過來之時,明白無法再回頭盼望。



我還是喜歡你跟我說,要我再努力一點的話,儘管我有時候真的累了,只要再記起你說過的努力,我還是會再站起來試圖與時間並進,不再假裝自己永遠可以原地踏步的躲著。


我努力把你的鼓勵,放大好多倍,供未來的我繼續邁進努力。




跟你說個秘密,我就站在現在這裡,能真切感受到你,就活在我心裡。




我在的未來裡,一直有你。


謝謝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