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寂寞的日子,成了

(编辑过)



寂寞的日子,成了一棵任意被拍下的樹

等待的漿果,成了愛人眼中被凝視的愛

他們都散去遠天邊
他們都還在世界上
扎根的人仍奮力的往下鞏固
信念被牢牢的捆著
感到安穩的心
成長——是什麼

我的綠意盎然
請你忽略

我的自然生長
請你忽略

我的凋謝
請你忽略

我們相見
請你忽略

我看著你
走過我的

我們忽略
盎然——你淚乾了後才等到雨天將至

晴朗才適合離別
我們不相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