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意義解藥,愛的樣子






年輕無法過於年輕的,我們的歲月逐漸老去,可是心仍青春,只是你看過了仍厭倦。



要傷多久呢?答案又在哪裡呢?

是不是繼續問下去找下去就會有解答了。



以為生命的來到本身就富含許多意義,可意義本身不存在的,存在的都是自己的念頭一分一秒正轉,轉不出來的可不可以就留給車水馬龍。


意義是最後的解藥嗎。

吞了下去就能體驗所有煙消雲散嗎。或者說不好聽是魂飛魄散的沒有自我嗎。


那天的夜晚,那天星空下的我依稀想起你說過的話,只讓我有心的淚掉下來更多。



散去吧,那些你送我可以長出星星的種子。

一顆顆的光芒在我的眼前散去了,美的不可置信,令人發癲。



掉下吧,那些繞不回來的聊天就掉下去吧。

我掉不下去,我怕痛的軟弱,也怕你笑的就像無事的月亮曬我。



再聽一首歌,我愛的那首歌總能將我救贖捧起。


再聽一段話,我們的盡頭讓我們彼此相見年輕。



最後愛的樣子,看到你見過的我。


我們只能怪罪,年輕啊有毒有罪。



意義是最後的解藥嗎。

愛的樣子。



我放手了我自己,也放手了所有的諾言,更放手了以為的緊握。


最後捨不得丟的那一顆星星種子,我將它和我一起埋在那一片四季無雨的深土裡。


從此,不需仰望也無需醒來。


這樣就好,簡單一點。


我學會了,沈默是金,如土穩定。


或許,有一刻我便會生出愛,生出淚,生出自己。


明白,愛是什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