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孟婆湯






好害怕,跟妳說再見。也害怕說過的誓言會沒有下輩子。



好害怕,要不流淚的忍住,跟妳說再見。



我的世界,是不是如此太過簡單,太過簡單的自己都覺得色彩會沒有,或者會褪去。妳呢,很難明白妳怎麼想的,自私的想知道更多,自私的我,想將妳的一切都好好的收藏,縱然一切都被時間磨平了。



眼淚該流的時候就流吧,妳是這樣跟我說的,好好的擦過我臉龐,是妳柔軟的手。



在夢裡,我看見滿天飛舞的蒲公英將妳帶到我面前,妳一身白淨,身後有如比海還蔚藍的天空,妳點綴著一切,如雲,如最軟的白,乾乾淨淨的,沒有一絲埋怨,妳一句話都沒有說,向著我。


我明白,也曉得,所以選擇不伸出手,向著妳。

我們相視,這一次,彷彿我們再次相識了一輩子。



沒能留住的,都讓它隨散開的蒲公英散開而去。



不害怕,跟妳說再見了。



給妳的誓言,都讓它結成一顆又一顆顆的流星,陪妳穿越沒有煩惱的那一座橋。



不害怕,我們都要忘掉彼此了。



那一晚,跟妳說再見了。





那一碗,妳要好好的品嘗,最美的流浪將迎接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