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時間火花|最後許了願|給你的話




開著車,我們的快樂隨著海,拍打每一次的礁岩,有時一點點,有時激烈的。


都是時間給的火花。


開著車,我們的安靜隨著路,隨著轉過的彎,隨著經過的顛頗,緩緩悠悠的隨著路,帶我們可以去到的地方,和你。


突然遙想從前還未有路的誕生,而我們在哪兒遊蕩。


是誰的腳步,聰明的把地上的土撥開,建造給我們走,是誰的辛勞,不顧一切將未來好好的送到我們面前,是誰的歲月,一點一滴的釀成我們奢侈風景。


給了時間成了一切。


能和所愛的所喜歡的所舒服的人,好好的在自然之間行走,是此生幸福不過的事了吧。


越過溪流,穿過樹還有樹,能聽見瀑布涓涓的幻成霧,茫茫的世界,心如此真實,我愛你。


最可愛的淚水,是你笑到哭呢。多麼可愛多麼動人,多麼多麼。


親愛的,這一些路有你一起走過,如此過分開心,如此得意忘形。而親愛的,地球如此廣大,所以最後,若我們還有沒走過的路也就不要緊所謂遺憾了。



愛是這樣的真誠,不等來世,現在愛你,即刻便是永恆。

你若淚眼成海,我會是你沉醉最心底的湖,無人知曉。

如果你是海洋,我就是那艘船,乘風破浪盲目無目的地,永遠不登陸。



給你的話:


黑黑暗暗,親愛的,終有天每一個人的燈會關掉。

來了一遭人生,好像還是迷茫多過於現實吧,可不是。


總有人會在遠方等著你,我是必然的,再加上許多愛你的人。

所以呢,無論如何,請你要繼續往前走。


時間是火花,時間是眼淚,時間是時間,
時間是自己的夢。


最後的我會,偷偷,將那所有不許的願,許了下來,
若成了靈魂,希望我們還能碰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