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iliniti
ciciliniti

菜鸟结他手 / 钓鱼空军人 / web3 迷路汉 / 为什么女人都爱帮男人买衣服

萬百萬真滴神

(编辑过)

//
萬百萬: 特别是你认为新疆只属于维族人,可以发动恐怖袭击驱赶其他族群的人,种族屠杀灭绝任何其他民族,这种东亚大陆畸形左胶和纳粹极右翼杂交结果。这里我放下一个预言吧,如果未来新疆真能以非巴基斯坦和印度民族交换方案实现独立,那等待新疆少数民族只有种族屠杀灭绝,建立新伊斯兰神权国家。

萬百萬: 我知道,你们只是认为穆斯林很苦,受到世俗人压迫,所以维族穆斯林可以像他们同族土耳其穆斯林搞亚美尼亚种族屠杀,利用恐怖袭击驱赶其他民族,你们现在所说一切无非这些穆斯林极右翼反人类行为辩护吗,你的行径很适合我的黑名单
//

?????🤷‍♂️🤷‍♂️🤷‍♂️🤷‍♂️🤷‍♂️

萬百萬真滴神,说我又支持种族屠杀又支持恐怖袭击,不知道为什么这人可以把我没有想过的东西当成就是我所思所想。我不支持种族屠杀不支持恐怖袭击。萬百萬请去看看医生治下臆想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