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Coding
為自己Coding

YO~~ 剛跨入AI人工智慧領域的小小工程師, 熱愛自學, 熱愛分享, 下班後的我想為自己Coding, 積極撰寫教學文, 想將自學的程式知識分享給大家, 不斷追求進步的自己, 希望有一天能回饋社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如果您有什麼很酷的想法,也覺得我還行,歡迎您找我合作~~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oding_4_me/

生活小筆記 - 我與我們家小老弟- 旺旺 - 剪毛起來


今天想來紀錄一些我生活上遇到有趣的事情,在這邊先跟大家介紹我們家的小老弟,牠叫旺旺,雖然很多人都說很沒創意XD,但我很喜歡,牠有個最厲害的才藝,就是一定要有餅干才會握手,有吃的一定會待在你旁邊聞,一直看著你,直到你願意給牠吃

牠在我們家地位非常尊貴,可是我媽最愛的兒子,只要我媽不在家,她一定要我跟我弟常常拍照給她看,她要確定旺旺吃飯了沒,在幹嘛之類的


看牠那天睡那麼爽,就知道牠平時有多麼懶散,但...


就在今天我被賦予了重要的任務,就是帶著我們家的小老弟去牠聞之散膽的地方 - 寵物理髮店,牠跟往常一樣只要知道要出門了一定整個發了狂的興奮XD,但是牠不知道等著牠的是牠最害怕的活動


我是一邊散步一邊帶著旺旺去理髮店的,一路上一直往前衝,搞得好像第一次出門(牠明明就幾乎每天出門),於是就這樣走著走著,我們越接近理髮店,旺旺開始感覺不對勁,牠開始放慢腳步XD,直到我們走到門口要進門時,牠整個拖地板,打死不願意進去XD,旁邊的路人還笑出來, 我懂牠的心情,就像以前要去看牙醫或去幼稚園,那種天人交戰的感覺

旺旺平時不太會叫,除非看到我媽回家,或是要出門,但牠一進寵物店就開始大叫,其實叫到我都有點心疼,看著牠被送進籠子裡,一直看著我叫,我也好難過,但明明就只不過是剪個毛,搞得這樣撒狗血,不得不說我們家旺旺厲害


......幾個小時候

終於要來去慎重的接待我們家老弟回家,一進到寵物店,店員還沒開口,我就知道最吵的就是旺旺,牠看到我,馬上衝了出來,我繩子一牽上,牠的眼神充滿著害怕,牠拚了命的往門口衝,真的有這麼可怕嗎XD


我猜牠應該是用盡全力在掙扎跟吼叫, 一回到家就呼呼大睡, 而且一定要坐在我身上睡嗎XD

害怕我又把牠留在原地,所以乾脆躺在我身上嗎XD


這篇文章純粹想記錄一下我與旺旺的生活回憶~~ 感謝大家閱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