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Coding
為自己Coding

YO~~ 剛跨入AI人工智慧領域的小小工程師, 熱愛自學, 熱愛分享, 下班後的我想為自己Coding, 積極撰寫教學文, 想將自學的程式知識分享給大家, 不斷追求進步的自己, 希望有一天能回饋社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如果您有什麼很酷的想法,也覺得我還行,歡迎您找我合作~~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oding_4_me/

2021/01/16 金勇農場輕鬆一日遊 - 搗麻糬搗到懷疑人生、採還沒熟的番茄


又是一個星期六的早上,我和蘇蘇(女朋友) 吃著一間貴鬆鬆的台式早餐,準備迎接一星期一度的耍廢天XD,但就在這時候她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了劃破寧靜一天的想法,問我要不要去採番茄,我採過草莓、採過橘子、踩過高蹺,確實沒有踩過番茄,一聽到它還有搗麻糬DIY,整個讓我興奮了起來,我很喜歡吃麻糬,於是我們決定馬上出發


我們一路從家裡騎到了關西,一到金勇農場映入眼簾的就是有著各種顏色的番茄,這倒是嚇到我了,我以為番茄只有紅色跟橘色,色彩繽紛的番茄看起來真的好可口,於是馬上買了一杯來試試

恩恩~~ 可能是我沒什麼概念,但吃起來就是番茄


接著當然就是來體驗一下採番茄

沒吃過番茄,也要知道番茄長在哪裡XD 我在來以前真的以為番茄的植物跟草莓一樣小小的,很明顯我錯了,於是我們開始尋找成熟的番茄來採,可能是我們來的太晚,一路上都沒有看到什麼很紅的番茄,蘇蘇就說會不會這區的番茄品種本來是橘色的,我被說服了,於是我們說好不要採太多的開啟了獵橘番茄行動


很努力的採下了這些橘番茄,開心地要去秤重結帳,但老闆突然一句這裡面只有一顆是屬於橘色的那種品種,好吧... 至少也有接近紅色,只是沒那麼紅

那天我們心中一直有個疑問 : 香蕉放著會熟,番茄放著會自己變熟嗎XD


番茄採的差強人意沒關係,先買一杯彩色青椒來犒賞自己的努力

接下來進入了我最期待的一環,搗麻糬!! 累了一個下午想說買個現成的好了,但它只有自己DIY的


開始搗搗搗~~~

一開始真的好有拚勁,我們兩個拼命搗XD

一路搗搗搗~~

十分鐘過後~~手有點酸

再三十分鐘過後~~ 我們要不要直接吃了

再二十分鐘過後~~ 吃吧 應該可以了(明明心裡感覺跟前二十分鐘的狀態一樣沒變)


滿滿的搗麻糬,真的是好吃,但是兩個人吃一大坨真的好飽好撐好膩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應該會跟麻糬恐懼症共度一段時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