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會翻以下連結的舌音方言的錄音檔嗎?请问有人会翻以下连结的舌音方言的录音档吗?Does anyone know how to interpret tongues recording in below link?

圣经真理
·
·
IPFS
·

Praise the Lord Jesus Christ!

感謝主耶穌基督!

感谢主耶稣基督!


請問有人會翻以下連結的舌音方言的錄音檔嗎?

请问有人会翻以下连结的舌音方言的录音档吗?

Does anyone know how to interpret tongues recording in below link?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77ie5ztBbr3ImwkNIL7MzQEIDmAzi8or/view?usp=sharing


會的人,請將繙好的譯文寄到以下我的email,主必記念。

会的人,请将翻好的译文寄到以下我的email,主必记念。

For those who is able to interpret tongues, please email the interpretation of tongues to me. May the LORD bless you.

我的email信箱:lisatsengnn@gmail.com

My email box address: lisatsengnn@gmail.com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