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真理
圣经真理

天堂和地狱的启示3

天堂和地狱的启示3

地狱被划分成不同的折磨和受苦的区域。当那些灵魂看见主来了,他们开始尖叫吶喊,「主,怜悯我们吧!主,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要离开这个地方!主,带我出去,我会告诉全世界的人这个地方是真实的!」但,主没有看他们。这里有百万的男人、女人和年青人。我们也看见了同性恋的和醉酒的,他们都在受折磨的痛苦,所有的人都在极大的折磨中吶喊。

我们震惊的看着他们的身体怎么被摧毁,蠕虫进进出出他们的空眼孔、嘴和耳朵,并且穿过皮肤,进入到他们的身体里。这实现了上帝的话,在以赛亚书66:24「他们必出去观看那些违背我人的尸首。因为他们的虫是不死的、他们的火是不灭的。凡有血气的、都必憎恶他们。」还有在马可福音9:48「在那里虫是不死的、火是不灭的。」我们只有恐惧颤兢所观看的;火焰约3到4公尺高,在每个火焰当中,都有死后下到地狱里的灵魂。

主允许我们看见大锅中一个的人,他是脚朝上,脸上的肉片不断的掉落。他持续地看着主;然后开始大声喊叫耶稣的名字。他说,「主,怜悯我!主,再给我一次机会!主,带我离开这个地方!」但主耶稣没有想看他。耶稣背向他。他开始诅咒和亵渎主。这个人就是约翰.伦农,他是撒但乐团「披头四」的成员,在他还活着的时候,他常常拿上帝开玩笑并且侮辱主,说,基督徒有一天会消失,人们会忘记耶稣基督。但是,今天这个人是在地狱里面受苦;甚至还在地狱里面呼求耶稣救他!!

当我们开始走入那地方的边缘,灵魂们都伸长他们的手,乞求我们的怜悯。他们要求耶稣带他们离开那里,但是主不看他们。

我们开始去到不同的区域。我们来到地狱的中心,是地狱最可怕的区域,更残酷的折磨,人无法表达出那许多的酷刑。这里囚禁的,是那些知道耶稣和上帝的话语;却没有活出上帝形象的人。包括有牧师、传道、宣教士,信徒和各式各样曾经接受过耶稣并且知道真理,却过着两面生活的人,还有冷淡后退的人;他们的受苦比任何其它的人,还要更甚一千倍。他们大大呼喊乞求主的慈悲,但主的话写在希伯来书10:26-27说「因为我们得知真道以后、若故意犯罪、赎罪的祭就再没有了。惟有战惧等候审判和那烧灭众敌人的烈火。」

那些灵魂在那里是因为他们在教会里讲道、禁食、歌唱并且举起他们的手敬拜、祷告,但是离开聚会后,他们行淫、说谎、贪污。我们不能对上帝说谎,圣经告诉我们,多托谁、就向谁多要。(路加福音12:48)

主接着允许我们看两名曾经是教会主内的姐妹,但是她们没有在主前活出公义的生活。一个对另一个说,「妳这受诅咒的人!都是妳的错,害我来到这个地方!妳没有跟我讲圣洁的福音!也没有告诉我真理,现在我在地狱里!」她们在火焰中间互相指摘,彼此相恨,因为在地狱里面没有爱、怜悯或饶恕。在那里千万的灵魂,她们知道上帝的话,但是她们的生活在圣洁的主前不洁净。

主说「你不能和上帝玩游戏,如同不能在地狱的火焰中玩耍!」祂又说,「我的孩子们,若所有世上的痛苦集于一身,和在地狱里的最佳区域所受的痛苦相比,那是微不足道,不能相比的。」如果在地狱里受苦是那么的可怕,更何况那些在地狱中心所承受的,他们曾经知道主的话,却不顾神。所以主说我们在地上可以玩火,然而在地狱里的火却要燃烧我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