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真理
圣经真理

牧师也可能会下阴间

「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啊,主啊,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的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太7:21/23)

「作见证的原来有三:就是圣灵、水,与血,这三样也都归于一。…信神儿子的,就有这见证在他心里;不信神的,就是将神当作说谎的,因不信神为他儿子作的见证。」(约一5:8)

 

⑴卡莫勒 布莱纳斯(Carmelo Brenes)的见证:

1982年那一年,我死在了一场事故里。当死亡降临时,我感觉一切都变成了黑暗。我发现自己被一些不知名的生物在带着,独自在黑暗的隧道里走着。我们在这个又冷又暗的隧道里,我开始听见恐怖的尖叫和哀嚎,一种强烈的恐惧感顿时充满我身体。我知道,虽然我身体已经死了,但是我在某种程度上仍然活着。因着神的拯救和怜悯,我得以从死里复活,为各位作这实实在在的见证。

我看见巨大的蛇在地上爬行,所有人都在哭求着水。很快,我们到达了一个开放的高原,那里有那多的房间和隔栏,里面装了各种各样的人。我恐惧的大喊,求神的仁慈。“主啊,求你记得我啊,可怜可怜我吧!”巨大的恐惧感紧紧的抓着我的心,我看见我的一生在我眼前闪过。当我们到达一扇门的时候,我开始大叫“我的主啊,求你可怜可怜我把!可怜可怜我吧!我求你帮帮我啊,主啊帮帮我吧!!”

 突然周围一阵寂静,我听见一个响亮的声音说道:「住手!」这个声音震动了整个地狱,那些抓着我的生物(魔鬼)也放开了手。那声音又说:「我不是通奸者的神,我不是乱伦者的神,我不是撒谎者的神。为什么你叫我神,如果我不是那些吹嘘者的神?」神的话令我震惊!

我觉得自己快要被摧毁了,但是隔了一会儿,神的声音变得柔软了一些;祂说:「过来,我来展示你一些正发生在这里的事情,这些事情会发生在那些还不愿意跟从我的人,及那些还沉浸在自己的幻想当中的人身上。」

主开始向我展示那些不顺服的人们,他们曾经也是教会的一部分。他们在阴间嚎啕大哭,迫切恳求主耶稣的拯救,但是地狱里没有一点仁慈。你只能在活着的时候找到仁慈,但是一旦你死了,就毫无一点仁慈了。正如经上记的,「按着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希伯来书9:27)以下是我所看见的,不但是不信耶稣的人会下地狱,基督徒有些人也会下地狱,甚至牧师都可能在地狱中受严惩:

 

①不信耶稣基督的人

「所以我对你们说,你们要死在罪中。你们若不信我是基督,必要死在罪中。」(约8:24

那些没有耶稣在心里的人,死了后去了地狱;那些心里有耶稣的人,死后去了天堂。许多人认为死亡仅仅是不再存在了(灵魂寂灭论)。但是死后,你真正的生活才开始,要么是在神的荣耀当中,要么就是在永生的谴责和羞愧当中;经上记着:「睡在尘埃中的,必有多人复醒。其中有得永生的,有受羞辱永远被憎恶的。」(但以理书12:2)现在是你做决定的时候。我们必须仔细认真考虑清楚我们将在哪里度过永生。你想在地狱度过永生,还是在神的荣耀里?这是你的选择。

 

②不相信说方言受圣灵洗的牧师

「那说方言的,原不是对人说,乃是对神说,因为没有人听出来。然而,他在心灵里却是讲说各样的奥秘。」(林前14:2

「 所以我弟兄们,你们要切慕作先知讲道,也不要禁止说方言。」(林前14:39

耶稣还向我展示一个地方,那里煮着滚烫的油,有好些人在里面受煎熬,浑身烧着火,试图逃离。但是魔鬼会将他们重新扔进锅里。我们又到了另一个地方,那里的人曾经听过神的话语却拒绝悔改。我甚至看见那些牧师啊,传道者啊,他们都因为不同的原因最终沦落到这里。我看见一个牧师,他一辈子从不相信圣灵的力量,不相信说方言,不相信治愈神恩或者圣灵的洗礼。(马可福音3:29, 16:16/18)。他开始求神的仁慈,求神再给他一次机会去告诉这个世界说方言是真的,圣灵是真的,福音里是有真的自由的。但是一切对他来说太晚了,他永远也逃离不开那个地方了,尽管他原来是一个牧师。人唯一悔改的机会,只能在活着的时候。

 

③贪财的人

 「贪财是万恶之根。有人贪恋钱财,就被引诱离了真道,用许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提前6:10

我看见一个在地狱的布道者,他在那里是因为他以向非洲传道为由,索取金钱却将钱据为己有。当他现在看到耶稣时,乞求再给他一次机会,回到地球上把钱都还给他们,但是耶稣没有帮他,他开始诅咒耶稣。我看见那些曾经在教会里赞美上帝的人,现在他们只能在地狱哭喊着,为那些未忏悔的罪向主求赦,但是他们已经死了,他们失去了忏悔的机会了。我看见那些曾经盗窃教会十一税(什一奉献)的牧师,他们也乞求取消他们以前做的坏事,但是再也没有机会了。

 

⑵ Richmond Gyimah

正当我在天堂,享受那个同在及发生事时,突然天使把我带走说:「我们得赶紧,有其它东西要给你看。」天使牵着我的手,我们离开了那里。天使带我到另一扇门前,那是一间家,有一扇门;他说:「没有人被允许经过那道门,没有人被批准经过那道门,但我有福分可以进入这道门。」

这门打开了 ,我们也进入了这道门,天使和我开始走进了这门;当我们进入这门时,我发现到自己是在往下降。并不是在前进,而是在向下降落,不断的向下降落;那个地方非常的暗,在我的人生中,从未见过如此的黑暗。我们继续前行,我渐渐感到热从那个地方释放出来。我问天使:「到底我们要去哪里呢?」因为我开始闻到很难闻的味道,有一股很难闻的味道,从我们所要去的地方释放出来。

天使说:「你到了之后,就会知道。」正当我们进入这个地方时,我开始听到尖叫声,哭泣声,从要去的那个地方发出来。我很害怕!当我们逐渐靠近那地方时,我看见火布满全地,很多人在大声吶喊尖叫,哀嚎大哭,到处都是烈火在燃烧。我也看见一个类似笼子的东西,有人被关在那笼子里,那人大声哭着求怜悯,但却得不着任何的怜悯。在哭嚎一段时间后,他仍得不着怜悯,便开始咒诅神。因这些被关在笼子里的人,他们在哭泣时,似乎没有人听到,没有人救他们。

这个在求助的人,似乎被一个魔鬼捉起来,然后摔在墙上,跌倒在地;在笼子里是一个女人在求救,但没有任何怜悯赐予她。被关在这地方的人,他们皆在尖叫、求怜悯;当他们得不着帮助时,就开始咒诅神。在地狱里是残忍的,没有任何一点的怜悯;我也看见牧师在地狱里,他们也在尖叫。

我问:为什么地狱里会有牧师呢?(因为,我以为牧师是神的仆人,应该是服侍主的…。)

天使:这些牧师在地狱,是因为他们没有依靠圣灵的能力;当他们在教会服侍主时,用的是邪教的能力。他们不是纯正的牧师,不是用神的能力作事,在尽职事中用的是邪教的能力。」

      我看见这些牧师在地狱里尖叫,吶喊,很多的牧师都下到地狱里。天使开始向我解释,这些牧师为什么下地狱,即使他们曾经是神的仆人。

①第一批在地狱的牧师,是在教会用邪教的能力,并不是用圣灵的能力,来施行各样的神迹奇事。他们已经把灵魂卖给了魔鬼,因此拥有这些能力,所行的神迹都是从撒但来的,不是纯正的。

②第二批被分出来的牧师,下到地狱是因为在教会与女人同寝,犯了淫乱和通奸的罪;所以死了,就会下到地狱。

③第三批在地狱的牧师,是因为他们杀了人,所以下到阴间。

④第四批下地狱的牧师,是贪爱钱财,即是爱金钱的牧师;这些爱钱的牧师,主并没有呼召他们。他们进入牧师圣职的服侍,是为了得着钱;他们藉用耶稣基督的名字,为自己的利益宣传主名。他们是爱慕金钱之徒,假借用主耶稣基督的圣名,来获取属地物质的享受。

亲爱的弟兄姊妹,当天使让我看到许多牧师在地狱时,我很伤心。当我们继续往前时,我发现阴间的火焰扩大,成一片火海,或一片火的海洋。火焰漫过所有的人,我听见哭嚎声,尖叫吶喊声,大火就像海洋的波浪淹盖众人。我突然亲身感到那一股热,真的很热,所以我对天使说:「我要回去!」我实在无法忍受那股炽热。天使就握住我的手,我们就回去了。

 

⑶韩国牧师朴永固

在1987年朴永固(Park, Yong Gyu)(朴勇奎)大牧师因高血压而死,但因上帝的恩典,他的生命被延长20年。然而在开头的前四年,因为他的体能状况差,无法说话;当他再活过来时,年约50岁。上帝亲自向他显示的天堂和地狱的景象。以下,是朴牧师在地狱见到的一个恐怖场景:

我看到很多的牧师、长老、执事和平信徒们在地狱里。我问天使:『我知道他们!在地上活着时,忠心的服事上帝;他们也死了一段时间,我们都认为他们是在天堂跟上帝在一起呢!但现在我看到他们,全都在地狱里,而且大声哭号着太热了!为什么他们在这里?』

天使回答:『朴牧师,人可以外表显得像是个真正跟随基督的人,但是上帝知道他的内心。地上的众多教会中有很多满是人群;然而,他们大部分不是真基督徒,只是参加教会的人──真教会是坚定地相信天堂和地狱──。很多在教堂的人是挂名基督徒,生活在罪恶黑暗当中,因他们并不坚信天堂和地狱的存在。当一个灵魂进天堂,就有1,000条灵魂入地狱;天堂和地狱灵魂数的比例是1比1,000。』经上记着:「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太7:14)

我是个长老会的传统牧师,及广为人知的宣道演讲者,从韩国最大的神学院之一毕业。之前许多人作见证,我未曾相信那些天堂和地狱的故事;但现在我是描写这种经历,并且是亲自作见证的人!尽管你可以相信自己是个基督徒,假如你依照魔鬼的旨意犯罪过活,你的结局将是在地狱里。

 

结论

「我现在是要得人的心呢?还是要得神的心呢?我岂是讨人的喜欢吗?若仍旧讨人的喜欢,我就不是基督的仆人了。」(加1:10)

亲爱的弟兄姊妹!我们事奉耶稣不是要讨人喜欢,也不是要去找一所你喜爱的教堂,或是去人多的教堂敬拜,更不是要找寻一间外观富丽堂皇的会所,乃是要找一个真正的教会。什么是真正的教会呢?照着圣经的真理和上述神仆婢作的见证,就是坚定确信有天堂地狱的教会,整体用舌音方言灵祷告来敬拜,火热在地上传扬血、水、圣灵全备福音,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稣自己为房角石(弗2:19/20),才是真正合乎神心意的教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