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真理
圣经真理

人本主义是撒但的诡计

一、人本主义

1人本主义的源头,来自伊甸园中的善恶果;人自以为聪明,能像神一样知善恶,就想出许多人的理论,与神对立之思想。

 

2人本主义又称人文主义,是提倡以人为中心,重视人的价值的思想,把思想、感情、智慧,从神学的束缚中解放出来,提倡人性以反对神性。

 

3人本主义强调自我,不必依靠神,以为人定胜天,以人的智慧,来改变这个社会,不相信从神来的力量。

 

4达尔文的「进化论」,是人文主义的代表。一切物种由无变有,再从单一细胞,在互相竞争,适者生存演变而来。人不是神造的,乃由猴子经亿万年演化,渐渐形成的。

 

二、圣经的真理

1神是自有永有,无始无终。

耶和华神说:「我是自有永有的。」(出3:14)经节的原文:「我是那位我是」。这位神在万有未造之先,就已经存在;耶和华今是、昔是、以后永是的一位,这就是祂的名。惟有神是永远者;从已过的永远到将来的永远,祂都是我是。

 

2神造万有

「万物是借着祂造的;凡被造的,没有一样不是借着祂造的。」(约1:3)

一颗又一颗小小的种子,种在土里,发芽生长后,茎向上长,根向下长。

它也不需要知道原来茎要向上长,是为了接受阳光,吸取空气;

它也不必知道根要向下长,原来是为了吸取水分养料;

它更不必知道茎上分为节段,就可以增强抵抗力。

种子甚么都不必知道,甚至根本可能就没有思想,但它就是那样强大,有一身巧妙的构造,还能开花结果,是谁为它设计的呢?只有这位全能的神,才有这种智慧,创造这么精心的生命。

 

3万物是代代相传,不是进化演变来的

「这代要对那代颂赞祢的作为,也要传扬祢的大能。」(诗145:4

万物是代代相传,不是进化演变来的。尽管人类已经造出不少奇妙的东西:甚至连生命也能复制了,可是很奇怪,并没有一个科学家能从无到有造出生命。复制,只不过把现有的生命弄一个相同的出来,但生命的本身老早就在那里了,并没有一个生命被人创造出来。

 世界上一切生命皆是代代相传,不是突然变出来的;田沟里的一条小鱼,牠起初是神造的,正如圣经所记:神创造万物,各从其类。人也是一样,神先造了始祖亚当、夏娃,一代传一代,直到父母生下我们。人出生有一个目的,为要敬拜赞美这位真神,因祂赐下独生爱子耶稣基督,为世人钉死在十架上,流血舍命完成救恩。

 

4人不能胜过神

「法老的臣仆对法老说:这人为我们的网罗要到几时呢?容这些人去事奉耶和华─他们的神吧!埃及已经败坏了,你还不知道吗?」(出10:7)

神差遣摩西去见法老,告诉他让以色列人离开;当时,法老是埃及的统治者,不听从摩西传达耶和华的话,拒绝神的选民出埃及,于是耶和华展示祂不可思议的力量,降下可怕的十大灾害。神的权威高于地上的君王、臣宰,一次又一次的证明,祂的力量和威力。

最终,神降下末了最严重的灾害,击杀埃及一切头生的,遍地充满嚎哭声;法老在夜间召集摩西,并告诉他快带以色列人离开埃及!神子民走了不久,法老又后悔,即刻派军兵追杀他们、凡下海的车辆和马兵,全部被水淹没,连一个也没有剩下(出14:1/31)。

 

三、锡安之子和希腊之子的战争

「锡安哪,我要激发你的众子,攻击希利尼(希腊)的众子,使你如勇士的刀。」(撒9:13)

锡安灵意是希伯来人住处,就是讲今天的教会,天上的圣城新耶路撒冷。希腊是人本主义的发源地,如苏格拉底柏拉图亚里士多德等人,皆提出一些早期人文主义思想观点。撒迦利亚书中这经文预言到末世,教会之子将要和希腊之子对抗,基督徒务必敌挡人本主义;人本主义就是无神论,有进化论、马克斯主义、共产主义、及一些不合真理的人道主义…,它将成为撒但最可怕的伎俩。举例如下:

1人本主义进化论,是美国道德堕落的主因

19世纪进化论开始在欧洲兴起,已经引起美国教育界注意。1859年,达尔文发表On the Origin of Species 一书时,起初对美国影响不大,可是逐渐有人在中小学介绍进化论,许多州开始立例禁止,不许在学校教导进化论。到了二十世纪,愈来愈多人推崇进化论,并向禁令挑战。

1925年,发生了一件叫Scopes Trial(Scopes裁判),一名叫John Scopes的田纳西州中学教师,在课堂教导进化论,被判有罪罚了一百元;但邪灵藉此作工,社会上支持Scopes的声音不少,种下进化论攻入学校的先声。经过洗脑的少年人长大成为法官、教育家、政治家、传媒工作者等,他们自然会继续将进化论当为科学。因此,六十年代最高法院通过决定,禁止学校内进行祈祷和读圣经,社会开始性解放。

踏入七十年代,通过全国堕胎合法化,至今接近6千万名婴儿在母腹中被杀掉。踏入80年代,同性恋出衣橱运动、同性婚姻合法运动;短短30年,同性婚姻在全国合法化。至今撒但开阔新战场,性别混淆、男女同厕同浴运动。美国人的道德标准迅速下降,无神的人本主义进化论,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2韦尔斯基督教与人本主义对抗

在19世纪,人本主义有2位突出思想家:1848年,政治哲学家马克思发表《共产党宣言》;1859年,科学家达尔文发表了物种起源《进化论》。这两股从人来的思想邪说,对韦尔斯的基督教提出了挑战。

撒但厉害的作工,神也同时作工,来敌挡人文主义的邪恶势存。1904年至1906年,发生了韦尔斯基督教大复兴,由一个没多少文化的26岁的青年矿工伊凡·罗伯斯带动,却几乎可称历史上最大的复兴;圣经或教会历史中都找不到一个地区,像这次复兴有这么多人快速信主归义,世界也从未有过这么大的冲击。

韦尔斯大复兴中,一年之内共有十万人悔改得救,各阶层中都有人信主,包括赌徒、窃贼、恶霸…。1909年时,某城已经没有人获得救赎,因为这里的人全都得救了。大复兴的影响深入整个社会:众人品行道德大大提升,人们的生活大大地改变。    

酒吧和戏院一家一家地都倒闭了;

酿酒业遭到重大的损失;

积欠很久的债务都偿清了;

偷来的东西都送归原主;

火车上、电车上、矿场里,到处都有祷告聚会;

马夫不再用「三字经」谩骂马,以致马竟不懂得新口令。

青年人退还奖章和文凭,因为是用不义之方法得来的;

社会治安变好,很多地方法官无案可审,律师也失业了,便组诗班去各地献诗;

国会议员脱离无聊的政治议题,省下的时间便去参加祷告会;

报纸没有暴行和八卦新闻可刊登,改为报导各地复兴的消息;

福音书房所存的圣经都卖尽了;

工人的工作产量,比数年中之产量更多;

政治的集会和球赛只能延期,因议员和球员都参加复兴大会。

 

四、现今的人本主义

「这不法的人来,是照撒但的运动,行各样的异能、神迹,和一切虚假的奇事,并且在那沉沦的人身上行各样出于不义的诡诈;因他们不领受爱真理的心,使他们得救。」(帖后2:9/10)

现今的人本主义,各种新学说都有糖衣包装,美其名以包容接纳的人道为由,包括同性恋、堕胎合法、废除死刑…,这些违背真道的思想,都是从鬼来的。

另外,敌基督的出现,如东方闪电的女基督、韩国新天地教会李万熙、统一教文鲜明…。万圣节的邪灵越来越猖狂,人们在庆祝狂欢中远离了神,且有许多人丧命,这是撒但的高明计俩!青年人展现激情的摇滚乐,曲调中酝酿许多反叛思想。人又嫁又娶,离婚率大幅攀升;天天奢华宴乐,又吃又喝,过着糜烂的生活;只顾贪爱钱财,股票、债卷、基金,又买又卖;不爱主,专顾自己,又耕种又盖造;卖主卖友,任意妄为,不法的事增多;集体诈骗害人,横行无忌,行各样不义…。除了传统的娱乐外,手机、笔电、平板、各类三c产品…,成了人们的最爱;靡靡之音、歌舞升平、醉生梦死…各类堕落犯罪节目,更是引诱人爱世界的最佳工具。

 

五、如何对付人本主义

在神面前谦卑认罪、祷告、代求,是对付人本主义的利器。先知但以理说:「我说话,祷告,承认我的罪和本国之民以色列的罪,为我神的圣山,在耶和华─我神面前恳求。」(但9:20

1全天候24小时代祷

   2014年于美国,有一波激烈的青少年运动兴起,24小时的全天候代祷,忧伤忏悔祈求主,直到堕胎再度成为非法化。2022年6月24日,美国联邦最高法院的大法官投票,正式推翻了49年前、确认宪法保障「女性堕胎权」的〈罗诉韦德案〉( Roe v. Wade)。此一决定自此放宽了十多个保守派执政的州政府,即刻重启「全面堕胎禁令」。

 

2代祷者必需敬虔和诚实

 「 耶和华远离恶人,却听义人的祷告。」(箴15:29

神听义人的祷告。一位代祷者必需操练敬虔,用心灵和诚实的祷告,才能蒙神应允垂听(约4:24)。

⑴妳欠人一个quarter

以下是一位神使女的见证,神呼召她到以色列作主工,必需先通过严格的训练。

      有一天,我在逛mall时买一杯咖啡,顺手把店员找的零钱拿在手上,然后边走边喝;之后发现多找一个quarter,就是4分之一美元。因美国mall很大,我必需绕一大圈,才能回到咖啡店还钱;心想,有必要这样作吗?我说服了自己,直接开车回去了。一个礼拜后,听到圣灵说:「妳欠人一个quarter。」我说:「主啊!不要开玩笑,从这里开车过去需一小时。」圣灵就不讲话,可是每次灵修时,祂就说:「妳欠人一个quarter。」我没办法,只好开车去还钱,心灵才有平安。

⑵我私下偷了别人的钱

1907年1月12日开始,W. N. Blair在平壤查经会中分享信息。但是二天的晚上聚会却很冷淡,好像撒但压倒了整个会众,他说:「你们都死了吗?」14日,众人再次聚集祷告;祷告结束,李吉函牧师在大众前悔改说:「我是很坏的人,因此神不赐福我们。一年前我朋友临终时,对我说:『吉长老,我要离开世界了,请你照顾我的妻小。』我就回答他:『我会的,你不要担心。』但是,我私下偷了他的遗产,相当于一百元美金,是我妨害神的工作。明早,我就会把这笔钱还给他家人。」当李吉函告白悔改之后,压制整个礼拜堂的邪灵消失了。

聚会结束之后,还有六百多人愿意留下来继续祷告。到了清晨两点,被称为使徒行传以后,在韩国最强烈的圣灵如五旬节般降临,并引发起平壤大复兴。圣灵以悔改的灵降临在这六百多人身上,这强烈的圣灵降临是在场所有人,大家第一次体验到的圣灵工作,会众开始流泪和激动的彻夜祷告,他们都知道那是圣灵降临在当中,灵魂涌流出的赞美声。

 

3要有忌邪灵的祷告,才能打败人本主义

以色列人住在什亭,百姓与摩押女子行起淫乱。有以色列中一人,带着一个米甸女人到他弟兄那里去,非尼哈手里拿着枪,将那以色列人和那女人由腹中刺透,瘟疫就止息了(民25:1/8)。

为什么美国圣经被赶出校园?为什么台湾是亚洲第一个同性合法的国家?每位基督徒皆要彻底反省!当撒但借着人本主义作工时,你是否有非尼哈的灵,忌邪竭力求主耶稣拦阻,并采取必要措施?魔鬼狡猾多端,牠的攻击如温水煮青蛙,等到你发现水烫,可能来不及了!求主赐代祷者敏锐忌邪的灵,能及时发现撒但的工作,且一刻工夫都不能容忍,即刻要有行动,奉耶稣基督的名迫切求主,施展大能剿灭一切污鬼邪说。

 

4整体禁食祷告

「你当去招聚书珊城所有的犹大人,为我禁食三昼三夜,不吃不喝;我和我的宫女也要这样禁食。然后我违例进去见王,我若死就死吧!」(帖4:16)

人本主义的背后,就是空中属灵气的恶魔,千万不可小看牠的威势;2022年台湾同志大游行10/29开走!彩虹路线公开,北市府广场出发,这后面是有邪灵在控制。当教会整体禁食祷告,就如以斯帖(教会)要犹太人一起三天三晚禁食,就能把哈曼(魔鬼)挂起来。这样整体合一的祷告,在灵界会发出极大的权能,一人追赶千人,二人使万人逃跑,打败一切撒但的全军(申32:30 )。

祷告不是乱枪打鸟,必需集中火力,打中魔鬼的要害!其重点如下:

⑴人文主义思想有哪些,奉主耶稣基督的名一一捆绑。

⑵求主兴起更多传道人,往全地传扬全备真道,外邦教会人数快速满足。

⑶为全地犹太人祷告,认识耶稣是弥赛亚,接受祂作救主,教会在以色列丰满长大。

⑷以色列人和外邦人都从一位圣灵受洗,众人说方言合一,成了一个身体等候主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