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ng
chung

哈囉,我是個台灣的大學生。 喜歡攝影,料理。 挖掘生活美好的地方😀

我的同學

我有一個大學同學走了。因為去溪邊玩水,跳水時死亡。詳細的細節我也不太清楚,也是從電視新聞上才知道有這些事情的。

看到新聞後,我先是到網路上反覆的查詢著同學的名字,之後又跑去instagram看朋友發的動態,一連串那同學的照片、R.I.P之類的字重重的打擊在我的心上。

大概20幾天前吧,我從台北車站坐車到彰化去,在彰化車站跟幾個朋友碰面後就一起坐車到同學那邊了,去的時候其實在車上都有說有笑的,沒有人有著要去墓地的心情,可能是為了掩蓋自己難過的心情才這樣的吧..

到了公墓,下車以後,突然大家都不說話了,打電話給同學的女朋友請他帶我們上去時所有人一句話都沒說,就這樣走到了一個很大的房間,走進去的時候看到的第一眼就是供桌上面偌大的相片,看到這照片時才有一種真實的感覺壟罩在我身上。

上完香以後,我們幾個朋友就離開那裏了,一直到回彰化車站坐車時都沒有一句話。

之後原本我以為可以不用再想這些東西了,可以試著忘掉了,班導又傳訊息給我說校方要辦一個追思會,需要為我的同學寫出一份悼文。

說實在話我跟那同學沒有到關係非常非常鐵的地步,可是想到要為一個暑假之前還跟你一起坐在小七前面一起聊著天的人寫悼文就覺得很難過。大家原本還想著大二開學以後要一起去夜唱、夜衝的,這些都沒了。

我不知道為甚麼學校要辦追思會之類的東西,感覺只會更讓人難過而已;追思會我應該不會想要去了吧,去了大概只會看著照片傷心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