渄渄
渄渄

多愁善感的我,喜歡記錄日常生活,把文字抒發內心情感和心情。

父母為何要重男輕女

兒子和女兒也是父母骨肉, 但為何要重男輕女....

重男輕女是古代才會發生, 也沒想過現今時代也會發生.

其實仔又好女也好. 都是自己的骨肉, 點解要重男輕女?

有時真係不明白,明明兒子是沒有照顧爸爸媽媽,也對他們很差,但他們依然寵愛,

相反女兒就算對他們好. 照顧他們也好,都不會寵愛。

一直對爸媽好. 起居飲食都是女兒照顧,帶他們去旅行玩,給他們家用,每件事也為他們著想,常常陪伴他們, 但他們心中是理所當然。

兒子什麼也沒做, 還要問爸媽取錢,佔爸媽便宜,他們也很樂意還留給所有東西給兒子。

心裡真的很難受, 眼見哥哥常常欺負媽媽, 佔爸爸便宜,但他們也覺得沒問題, 還對他們好好.

同一件事, 女兒與兒子也有不同待遇. 女兒結婚, 爸爸什麼嫁妝也沒有. 兒子結婚就龍鳳金器

女兒和他們去飲茶不當算什麼, 兒子和他們去飲一次荼就興趣又開心.

女兒就要給他們家用.相反兒子就不用, 還幫他們.

有時見到哥哥太過份時候我真忍不住話哥哥, 但爸媽總會幫他們, 我真不明白...

我是為他們打抱不平已發聲, 他們總會覺得我不對.

自己的家不能進?真的很荒謬....沒錯, 就是發生在我家中

我媽媽與哥哥同住. 因為我哥結婚後沒有搬出, 所以哥和他老婆一起和媽住.

問題是哥的老婆太野蠻, 要每個人也要千就她, 覺得現居住的住所是他們, 要奶奶飽受委屈

兒子又不敢言, 常常要媽媽看他的老婆面色又不給我回家探望媽媽.

但我媽媽也不覺有問題, 還和我說不太方便, 所以不能給我們回家.

OMG, 怎能可以這樣對自己的女兒, 娘家是遮蔽好地方, 但對我的家來說不是.

在他們心中只有兒子...

我成日想女兒就不是骨肉?點解可以這樣對待?

這個家我真的很辛苦. 但又吾可以不理他們

我可以怎樣?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