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寫的K
大寫的K

因為完美主義而有拖延症的人。 很不會自我介紹,但很擅長對生活有啟發 會在這裡分享生活感觸等等 比較輕鬆的內容 喜歡的話按下追蹤 我會出產好文章的🧏🏻‍♀️

新人打卡 | 喜歡用文字保存生活碎片

哈囉大家好,我是大寫的K,身為一個記憶力極差、又時不時會有生活感觸的人,我決定開始在matters寫文章。想把每個感動自己的瞬間記錄下來,也想用文字治癒每個脆弱難受的時候。

國中算是我寫作的起點(我說的不是會考作文)。

當時我特別喜歡寫字,會寫一些小說,而國中朋友就是我最好的讀者。升上高中後就「停更」了,因為我發現要在虛構的故事中揣摩角色的情緒,太難。高中後寫作就著重於記錄自己的每個心情,要寫的東西可多了,畢竟是青春期,情緒平均三秒換一次。

身為一個記憶力極差、又時不時會有生活感觸的人,我決定開始在matters寫文章。

我的記憶力沒有在開玩笑。舉個例子,之前補習時和朋友吵架,我氣到不行,回家和媽媽抱怨哭訴,當時也是讓我的心情鬱悶了好一陣子。時間軸拉到五年後,我坐在沙發上嚼著鱈魚香絲,聽我媽說當年的故事,隨著故事情節一下瞪大了眼睛,一下追問後續,奇怪,明明我才是故事女主角?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樣的經驗,散步時看到小女孩和媽媽撒嬌,心中的情緒滿溢,忍不住將自身經歷投射,總之我有。

想把每個感動自己的瞬間記錄下來,也想用文字治癒每個脆弱難受的時候。


總之就是這樣了,馬特市的新市民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