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的万華鏡。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的万華鏡。

有歷史的世界是幸福的,否則風花雪月僅是虛無飄渺。流逝的時光,點滴拾遺,於悄然偶遇的空間現場,是悲歡離合,也是千古風流。在社畜禁錮裡掙扎如我,寫作是窗口也是救贖,手中的經緯,指引我向烏托邦邁進。

【學測作文】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

月光沒入在暗雲間,尚未寂息的街道,還聽得到電視裡的歌聲,『快樂有多少方向 一絲絲像夢的風雨 路隨人茫茫』。女孩的右手逕自搭上了他的肩頭,隔著襯衫往下,緩緩撫摸著早已挺直的上身,左手則俏皮地撥開髮梢,鎖骨上的一片白皙,制服內透出的深色肩帶…


https://www.pinterest.com/pin/353040058260837126/
『本館路口,到了。』

多聲道的到站提醒,將他一把從意淫中給拉了回來。撇了撇嘴,然黑色口罩上的血紅雙眼,卻依舊死盯著高中女生白色制服上的某個起伏處。冬夜的末班車,綠色的LED室內燈,照映在青春年華的軀體,若隱若現的輪廓,刺激了感官,也讓加班後原本疲憊不堪的他,變得猶如飢渴莫名的猛獸。一次多年前刻意擺脫的回憶,似乎也慢慢湧上心頭。聽啊!那絕望的哀嚎、那死命的掙扎,無法言喻的暴力極樂,此時此刻,大腿根部的惡魔低聲呢喃著,一步步驅使他…

『「Mango」下車。』
『全票下車。』

緊接在後,掏出卡片跟著下車,高中女生若有所思的緩慢步伐,紅色書包上三條槓的雪白,在夜晚昏暗的路燈下越發明亮。剛才車上不經意的四目相接,女孩給了他一個禮貌的微笑,手裡的英文講義,便利貼上密密麻麻的字跡,「Divine retribution」、「Luxuria」…,看起來是認真的孩子呢!但褲檔裡的犯意宣告著,不論高材生與否,今晚她都將成為下一個獵物,嚥下了如豺狼般飢渴的口水,他決定快步向前…

『…』

方過一個街角,女孩竟無聲無息消失在巷口的路標前,302,望著綠底白字的牌子發楞,紅藍交織的光芒伴隨著呼嘯而過的警笛聲,他沒有遲疑,往月色看不見的盡頭走了進去。

『你喜歡我嗎?』

猛地裡這麼一問,女孩居然就站在他的背後,隱約間,彷彿還聞到一股…是鬱金香的味道嗎?還是…淡淡的茉莉香氣?緩緩轉過身來,帶些羞澀卻又不失試探的表情,兩人相距現在可能還不到三十公分,面對這種情況,輪到他結巴了,只能先賠上笑臉,但心中卻浮現了一股莫名的擔憂,那怕是聽到如此甜美的嗓音。

『你喜歡我嗎?』
『我…』

月光沒入在暗雲間,尚未寂息的街道,還聽得到電視裡的歌聲,『快樂有多少方向 一絲絲像夢的風雨 路隨人茫茫』。女孩的右手逕自搭上了他的肩頭,隔著襯衫往下,緩緩撫摸著早已挺直的上身,左手則俏皮地撥開髮梢,鎖骨上的一片白皙,制服內透出的深色肩帶…

大腦最後的理智,勸告他必須馬上逃離,但當下堅硬無比,曾經還被奉為神祉膜拜的身體一部分,卻引領他拋開一切,ㄧ伸手,摟住了女孩的細腰。

『你喜歡我嗎?』
『嗯,當然喜歡!我非常喜歡!』

隔著上衣,他肆意搓揉著女孩亢奮的敏感地帶,宛如抵達仙境般美妙,進一步,獸性的本能,他嚮往不再有任何衣衫累贅的失樂園。一一解開制服的扣子,原始慾望也隨之迸發!

『你有用心喜歡我嗎?』
『有!當然用心喜歡!妳沒看到嗎?』

啊…

一陣從未經歷過的痛楚,他往後狼狽地退了一步,襯衫還淌著鮮血,柏油路上雖然僅有路燈稀微的反射,可依然映出了點點赭紅,那是我的嗎?那是我的嗎?

『我...沒...有...看...到…』

午夜,市區近郊,高級別墅林立的街道上,一個中年男子臉朝上,倒臥在血泊中,從扭曲的五官與大體未闔眼的神情推斷,死前必定曾遇到令其驚恐的事情。但最讓刑事鑑識小組疑惑的是,死者的心臟居然不翼而飛,幹員費時費力搜尋了鄰近幾個社區,展開地毯式的搜查,但遺憾的是均無所獲,

最後,轄區員警只能以不明案件簽結。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我會把所有欺騙感情的男人心臟挖出來,然後冰凍在暗黑的深淵,因為他們罪有應得。』

一張字條,遺落在巷口的路標前,302,被當作是廢紙處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